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第六届“东升杯”国际创业大赛华北赛区即将开赛!

资讯 TOM    2018-09-28 15:41

 

2018第六届“东升杯”国际创业大赛华北赛区即将开赛!

2018年8月,第六届“东升杯”国际创业大赛如期而至。今年的“东升杯”,我们延续百万奖金奖励,现面向人工智能/智能制造、新能源/新材料、文化创意、互联网+、 健康医疗等科技创新领域招募项目。大赛更有“深度孵化+精准投资+创业培训”体系、免费场地、免费注册在内的丰厚创业资源支持。创客们,施展你们才华的舞台已经搭好!欢迎报名!

关于东升杯国际创业大赛

“东升杯”国际创业大赛是由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处、北京科技协作中心、中关村科技园区海淀园管理委员会联合指导,北京市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海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中关村东升科技园管委会主办的国际性创业大赛。

2018年,“东升杯”国际创业大赛再度起航,举办第六届“东升杯”国际创业大赛。大赛结合中关村自有资源、孵化器机构与投资机构,形成“深度孵化+精准投资+创业培训”体系,大赛延续百万奖金奖励,更提供包括免费场地、免费注册在内的丰厚创业资源支持,向在校和社会优质创业项目展开怀抱。

2018第六届东升杯国际创业大赛

本届大赛国内设置华北赛区和西北、华东、西南、华中、华南、东北七大分赛区,国际设置北美、欧洲、韩国等赛区。本次大赛参赛项目将被分为人工智能/智能制造、新能源/新材料、文化创意、互联网+、健康医疗等科技创新领域项目。本届大赛将于10月9日截止报名,华北赛区各分赛场将于10月9日正式开赛。

大赛面向全球免费开放,针对在校大学生及社会优秀创业者全面招募。申请项目应为符合国家划型标准的中小企业项目及大学生创业项目,领域包括但不限于高新技术、智能硬件、大数据、能源及环保技术、新能源/新材料、健康医疗、现代交通产业、新兴服务产业、生命科学及具有互联网基因的相关项目和文化教育类项目。

本届大赛华北赛区根据项目类别设置了五大分赛场。由飞马旅和允中创业承办的专注人工智能/智能制造、新能源/新材料领域的飞马旅分赛场;六十六空间承办的专注科技创新(生命科学、智能应用、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的六十六空间分赛场;智优沃产业加速器承办的“智能+”分赛场,主要面向人工智能、智能硬件、智能制造、大数据、物联网领域的优秀创新创业项目;主要关注“互联网+”领域的云投汇互联网+综合行业的分赛场和由优投空间与中关村东 升国际科学园共同承办的优投空间分赛场,主要关注“互联网+”领域的优秀创新创业项目。

本届大赛各分赛场已全面开启,持续征集“科技创新”等优秀创新创业项目,并优选部分项目进行路演,评选出项目进入全球半决赛,角逐全球总决赛。

参赛条件

1、初创组

A 申报人是团队负责人或创业企业法人,为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不含在职);团队尚未正式注册或注册时间晚2018年3月31日;

B 能够较为清晰、完整地说明商业模式及产品或服务信息;

C 核心团队成员不少于3人;

D 参赛者须为参赛团队核心成员或创始人;

E 团队负责人及主要创始人不担任其他企业法人代表。

2、企业组

A申报人是创业企业法人,为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不含在职)或毕业5年以内的毕业生;创业企业在2018年3月31日前已注册;

B 能够清晰、完整地说明产品或服务的特点,生产或运营方式,对于顾客的吸引力所在;

C 企业有股权融资需求,且企业当前融资规模在A轮融资(含A轮)之前;

D 有创新性的产品、技术或商业模式;

E 在工商部门登记注册时间一般不超过3年。

奖金设置

2018第六届“东升杯”国际创业大赛华北赛区即将开赛!
(如获奖时,创业项目尚未在国内落地注册,则创业奖励将于获奖项目在国内落地注册后一次性发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