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一山汉服“热舞”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资讯 TOM    2018-09-28 15:42

近日,在咪咕圈圈和咪咕视频热播的《张一山的咪咕小剧场》,以其贴合校园生活的内容、诙谐幽默的剧情,获得观众好评如潮。最新一期的剧情将中华文化融入校园生活,由张一山演绎了穿汉服热舞,赢得师生点赞的小故事,引起观众热议

中华传统文化在校园受推崇

近年来,中华传统文化越来越受关注,随着《中国诗词大会》、《朗读者》、《国家宝藏》等文化类综艺节目的热播,书籍、影视、旅游、二次元、校园等领域都刮起了中华文化传统之风。大学校园里流行的二次元汉服文化,诗词、戏剧、周易等各种兴趣社团,中小学生校园内的诗词课程、传统手工课程,无一不体现出当今社会对中华文化关注度的提升,并致力于中华文化的传承和发扬。

汉服热舞表演赢得师生点赞

在《张一山的咪咕小剧场》中,学校组织汉文化表演艺术团,作为代表的张一山演绎了一段让人忍俊不禁的汉服舞蹈,从一开始的逃避拒绝到最后的乐在其中,他不仅欣然接受了穿汉服跳舞,还赢得了老师和同学的点赞,或许这正是中华文化的魅力所在。中华文化博大精深,面对全球化的冲击与,在激烈的文化竞争中,对于它的传承与发扬,不仅要传承其传统,也需要与时俱进。

张一山汉服“热舞”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张一山的咪咕小剧场》以校园生活里的小故事为蓝本,讲述了许多笑料百出、欢乐不断的校园时光,除了张一山穿汉服“热舞”,还有第一次上生理知识的尴尬,第一次收到礼物的悸动,第一失恋的心酸……这些关于青春的故事和美好的瞬间都成为最美好的回忆。敬请关注每周五在咪咕圈圈和咪咕视频全网独家首播的《张一山的咪咕小剧场》,带你穿越校园时光,体会美好的青春岁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