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遇见你的那一味——光明919(Bright919)旗舰店璀璨开幕!

资讯 TOM    2018-09-28 16:26

在西藏北路的繁华地段,有一家全新门店格外耀眼,并吸引众多名流与酒界业内人士,顶着初秋依旧火热的正午阳光在此聚集。据说,他们都是为了来抢先打卡,寻找属于自己的那一“味”。

遇见你的那一味——光明919(Bright919)旗舰店璀璨开幕!

9月19日,光明919(Bright919)在西藏北路191号,举行了隆重的旗舰店开业盛典仪式。此次开幕的全国旗舰店以精品店标准打造,面向中高端定位,也寓意着魔都又一代表品味与格调的地标正式诞生!

魔都全新打卡圣地揭幕!

庆典的开始,由光明地产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献上致辞,他表达了对光明919(Bright919)旗舰店开业的祝福与期待,更公开了全国“328”拓展计划,面向全国推广商业布局,让这种“场景化+体验式”的消费模式得到更大范围的覆盖。

参加此次典礼的嘉宾们还有光明食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分管副总裁及董事会秘书,光明地产分管副总裁等集团领导,以及项目实际负责人海博供应链总经理。莅临现场的贵宾们还有光明地产兄弟公司领导,各品牌合作商中华区负责人,与特邀嘉宾上海电视台著名主持人陈辰女士。

遇见你的那一味——光明919(Bright919)旗舰店璀璨开幕!

将体验融入场景

光明919(Bright919)弱化了直接消费的概念,通过前期多种丰富互动模式,为精英商务人士及爱好者提供酒类学习、品鉴、商务、娱乐等全套服务,让用户通过充分的场景体验找到适合自己的那一味。

西藏北路旗舰店作为品牌展示的切口,引入了世界顶级佳酿与大师级别的至尊限量的绝世珍品。启动仪式结束后,各界嘉宾参观了现代感与尊贵气息完美融合的内场。在积极参与了精心安排的互动环节后,纷纷对光明919(Bright919)的场景体验方式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和赞扬。

遇见你的那一味——光明919(Bright919)旗舰店璀璨开幕!

随着葡萄酒文化的普及与深入,葡萄酒消费群体的基数以及人群都在随之变化,市场需求从最开始追捧到现在更理性、更关注品酒文化,到养成品酒习惯的趋势, 所以光明919(Bright919)在当天的互动环节安排了业界知名的品牌大使,为大家进行现场教学,来宾们可以亲自调制并品鉴两款特制鸡尾酒:Urban Spritz(都市气泡感)及Dreamble。同时能学习到饮用白葡萄酒与红葡萄酒时的美食搭配小诀窍,与区分不同威士忌的tips,让趣味与干货并存。

遇见你的那一味——光明919(Bright919)旗舰店璀璨开幕!

因为场景化的消费模式以其包含的体验、感受、氛围营造烘托等更多维度和更深程度的附加价值,正在强势渗透酒业领域,也成为品质品牌的首选营销模式。光明919(Bright919)旨在突破传统酒业消费模式,为大家带来不一样全新场景式消费体验!

一站了解区块划分

光明919(Bright919)全国连锁体验店品牌是海博供应链自有品牌,致力于打造场景化体验式的消费精品店。

在旗舰店一楼,有区分威士忌、葡萄酒等不同酒类的品鉴区域。所谓美酒配佳肴,专业的酒水也需要美食相佐来凸显品质与韵味, 我们准备了有米其林餐厅经历的厨师为不同酒品而设计的专属搭配美食,让味蕾得到多重的绝妙满足。同时也有定制晚宴、商务接待等服务可以提供。

遇见你的那一味——光明919(Bright919)旗舰店璀璨开幕!

穿越壮观且设计独特的酒廊,二楼的区域就更为私密。为了更好的宣传酒类文化,同时吸引更多的酒类爱好者、消费者,我们会在这里定期举办品鉴会,也将引入烈酒、葡萄酒专业培训课程等一系列以酒为链接的专业服务,真正营造一个以酒会友的专业平台!

海博供应链以光明919(Bright919)品牌为切入点,将争做传播葡萄酒与烈酒文化的风向标,并将其打造成国内藏酒丰富、环境惬意、培训专业、服全面的核心一体化体验店。希望有更多充满追求的精英人士能感受到品酒的乐趣,并通过这个专业且用心的场所,寻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一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