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希朗少儿英语:只做适合中国孩子的英语教育

资讯 TOM    2018-09-06 10:15

儿英语学习一直是社会和家长关注的焦点。据了解, 少儿英语培训在中国有近20年的发展历程,但从目前来看,中国少儿英语市场仍存在着规模小、水平低、授课内容陈旧、形式僵化、授课无标准、 教材不科学和教育质量不稳定等现象,阻碍其行业良性发展,致使巨大的市场潜能难以得到充分释放,面对如此散乱的少儿英语市场现状,希朗少儿英语理性应对,找到中国孩子们的英语学习刚需,与麦格劳希尔携手专为中国2.5-12岁年龄段儿童量身打造最适合的英语学习教材,该课程将多元感官教学和跨学科英语相结合,满足不同年龄段的心理特点和需求,让孩子们在听、读的过程中就可以轻松掌握英语学习技能。

 

希朗少儿英语:只做适合中国孩子的英语教育

 

课程内容丰富 全面提升孩子的英语素质

所谓少儿英语教学,其实就是让学员在一个纯英语的环境中培养语感,就像游泳者浸泡在泳池之中一样。无论课上课下,校内校外,孩子都完全沉浸在英语的海洋里,每天不断接受各种英语资讯的刺激,最终帮助孩子提升全面英语素质。

在此次课改中,希朗少儿英语的整体课程包含14个级别,分别是幼儿阶段7个级别,少儿阶段7个级别,每个级别共5个单元,每单元包含7个模块,每个模块包含听力,对话,单词和短语,句型和语法,语音,练习及测评等多项内容,对孩子的英语学习内容进行针对性辅导,全面化提升。

 

希朗少儿英语:只做适合中国孩子的英语教育

 

希朗“3+1+1”模式 实现英语完整化教学

三大系统+科学循环学习模式+儿童心理学

1.多媒体云端教学系统:生动而有趣的多媒体云端互动教学系统,VR技术的运用极大地提高了教学趣味性和学员体验感。

2.希朗云学习:独特而有效的家校互动系统,将课堂学习延伸到家中,老师通过教学监控系统实时监督和检查孩子的家庭学习情况和效果。

 

希朗少儿英语:只做适合中国孩子的英语教育

 

3.希朗智能云系统:通过运用大数据、云计算、语音识别等高端技术,时刻关注孩子课后学习情况,并进行针对辅导,实现家校有效沟通。

4.科学循环学习模式:

希朗采用独有的科学循环学习模式,孩子入学后会参加入学测试,在第一周学习中结合学习课+预习课+家庭课+英语沙龙等模块后,进行自我评估与老师评估,通过测评后,才可进入下一学习单元,如果教学成绩不能通过,则进行加强版一对一辅导,直到最终帮助孩子实现英语成绩的全面提高,科学循环,良性提升。

 

希朗少儿英语:只做适合中国孩子的英语教育

 

儿童心理学:希朗首次将心理学课程导入课堂教学,从心理学角度分析教学步骤,根据不同年龄、不同性格的孩子量身定制专属课程,优化教学质量保证学习效果。

对于少儿英语培训,想要在未来的时代一直在这个领域拥有一席之地,不管是师资,还是课程模式,还是价格,又或是其它的方面都要跟上时代的步伐,最适合的才是最好的,最好的是跟随孩子的需求而变化的,希朗只做最适合中国孩子的英语教育。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