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阅读DigiX读书会南京举办 带你探索更美好的阅读体验

资讯 TOM    2018-09-17 13:20

9月15日,华为阅读DigiX读书会在南京举办,活动邀请到著名青春文学作家辛夷坞莅临现场,与南京当地文化名人和华为一起,向年轻读者分享阅读的乐趣,并共同探讨青春文学等话题。作为在12日启幕的“DigiX数字生活节”活动的重要一环,此次读书会旨在倡导年轻人坚持阅读习惯,让高质量的作品和文字伴随青春成长。

华为阅读DigiX读书会南京举办 带你探索更美好的阅读体验
DigiX读书会

在主持人的介绍下,著有《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和《我们》等优秀作品的80后青春文学作家辛夷坞登场与现场读者问好,她表示很开心受到华为阅读邀请,可以有这样一个和年轻读者面对面交流文学创作、分享亲身经历,和倡导阅读习惯的机会。

华为阅读DigiX读书会南京举办 带你探索更美好的阅读体验
作家辛夷坞对话环节

谈到辛夷坞个人经历与创作风格时,主持人提到辛夷坞的作品有一种“暖中带伤”的意味,但这也正是一种“青春力量”的体现。每个人青春时代的经历不尽相同,但自信、勇敢、阳光的态度和精神,将成为独一无二的青春力量,伴随年轻人成长。

谈到阅读习惯时,辛夷坞分享了她多年不变的喜欢读书的坚持。而这些良好的阅读习惯可以养成个人独立的情感价值观,和具备面对生活烦恼与困难时的好心态。现代人的阅读方式早已从传统纸质拓展到电子书籍,甚至有声读物,科技的发展成就了更加便捷的阅读方式。

华为阅读DigiX读书会南京举办 带你探索更美好的阅读体验
嘉宾们参与圆桌论坛

之后,作家辛夷坞与江苏凤凰文艺出版社总编辑汪修荣、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副教授孙道功齐聚圆桌,与读者代表展开交流。沟通中,读者代表与几位嘉宾纷纷表达了对青春力量的看法。青春的定义并没有年龄的界限,而不断向上、坚持初心才是青春力量的体现。随后嘉宾们向现场读者推荐了自己喜爱的作品,如《阿泰勒的角落》、《活着》、《霍乱时期的爱情》等名著,他们认为书籍是青春时期以至整个人生的养料。随着手机阅读的兴起,当下最便捷和高效的方式,就是利用终端阅读服务来充实自我,现场也针对手机阅读的使用展开了互动交流。

华为阅读DigiX读书会南京举办 带你探索更美好的阅读体验
华为向作家辛夷坞颁发聘书

之后,华为向作家辛夷坞颁发“华为阅读领读人”的聘书和一部华为P20 Pro手机,并表示, 华为举办读书会的目的,便是鼓励及倡导年轻人养成积极阅读的好习惯,而华为终端云服务的华为阅读APP,正是用更多精品的内容和优质的服务,为年轻人打造高品质的移动阅读平台,让开卷有益变得触手可及。希望辛夷坞以自身强大的文学号召力,带动更多读者爱上阅读,将多阅读,读好书的习惯坚持下去。

很多读者在现场互动环节中也表达了对辛夷坞首部古风作品《抚生》的期待,辛夷坞透露目前已经完成创作,作品预计将在两个月内出版面世。随后在现场的签书活动中,作家辛夷坞与读者更加近距离互动,在书中签名并留下祝福。

华为阅读DigiX读书会南京举办 带你探索更美好的阅读体验
现场签书活动

华为终端云服务希望在数字阅读时代,通过高品质的内容,和不断优化的服务,提升用户的数字阅读体验。华为阅读致力于为大家提供更好的数字阅读体验,已经在西安、上海、杭州等地举办了多场读书沙龙活动,邀请了不同的作家与读者面对面互动交流,一起分享阅读,分享人生。通过举办此次线下读书会,华为终端云服务搭建了一个倾听广大读者心声的平台,创造从数字阅读到情感交流更加真实的体验形式,打破云端服务与现实生活的界限,与用户一同探索充满青春力量的潮酷生活。同时华为终端云服务希望借以线下体验的形式,连接作家与读者,鼓励更多年轻人感受文字的力量。

华为阅读DigiX读书会南京举办 带你探索更美好的阅读体验
DigiX数字生活实验室现场

DigiX读书会虽然落幕,但华为终端云服务自9月12日开启的“DigiX数字生活节”系列活动仍在继续,位于南京时尚莱迪广场的“DigiX数字生活实验室”在9月12日至9月17日会持续对外开放。此次实验室中汇集了Huawei Pay、华为云空间、华为主题、华为阅读、天际通、华为视频、华为音乐、华为应用市场等内容,让每一位参与者都能轻松玩转华为终端云服务的高品质产品,体验到这些优质服务与当下潮酷生活方式的融合,展开自己的青春力量之旅,欢迎南京的朋友亲自前往体验。

以用户为中心,致力于通过技术创新来提升用户体验,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便捷、更安全、贯穿产品全周期的数字体验是华为终端云服务不变的初心。华为终端云服务将把DigiX数字生活节开展至更多的城市,和用户们共同展望前沿潮酷的生活方式,探索更美好的数字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