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是大美人》极力推荐!枫缇究竟好在哪?

资讯 TOM    2018-09-06 09:01

 

《我是大美人》极力推荐!枫缇究竟好在哪?

湖南卫视的王牌时尚栏目《我是大美人》是在全国收视超高人气的女性时尚节目。在节目中不仅会有专业的老师来进行现场教学,还会有国内外知名明星分享护肤理念。节目集合了美妆行业最负盛名的达人天团及全球网红,专为爱美女性提供时尚美丽解决方案,引领全国女性加入美丽事业。现在的《我是大美人》不仅是一档美妆电视节目,更是在为全国女性打造美丽生态圈。

在7月湖南卫视的王牌时尚栏目《我是大美人》节目里倾情推荐了枫缇冰藻清露,因肌肤经过一个夏天的暴晒,进入初秋季节,面临着干燥、极度缺水的问题,众所周知,干性皮肤一旦缺少水分就会失去光泽,皮肤不仅松弛还会滋生细纹;油性皮肤如果缺水脸就会变成大油田,上妆难又难、脱妆分分钟。各种肌肤问题纷纷出现,再贵的化妆品也挽救不了,都说女人是水做的,所以——补水在这个季节显得尤为重要,水分到位,肌肤才能永葆年轻。

《我是大美人》极力推荐!枫缇究竟好在哪?

枫缇冰藻清露是一瓶多功效的精华水,拥有丝绸般柔滑质感,同时又提供精华般的多重效果,成为众多女神的宠儿,在新加坡地区被众多使用者宠溺为“女神水”。一滴清露含百万CPEs深层净化因子,吸附络合PM2.5及重金属,有效赋活细胞自身清洁修护力。可将毛孔里面的脏东西排出,深度补水,直达肌底,加上无防腐低温灭菌大马士玫瑰水,平衡舒缓。备受潮人嘉宾们的喜爱。所以现场嘉宾对这款精华水有了非常好的认可,并且体验效果甚佳,有很好的口碑反馈。

枫缇将健康护肤做到精简,只保留了肌肤所需的成分,不添加酒精、防腐剂,孕妇都可以使用。美国EWG全绿评分,GMP品控标准,并且在中国专业三方化妆品测评平台成分查询“美丽修行”APP上,其安全指数达到5星级。

《我是大美人》极力推荐!枫缇究竟好在哪?

源自于新加坡的枫缇,致力于为亚洲肌肤提供健康、纯净护肤产品的轻奢品牌。一直秉承”健康、无防腐、封存活性“的理念大胆对护肤品进行了新的定义。通过生物科技和配方复配技术,为亚洲女性提供简单、浓缩的护肤品。枫缇将自然的护肤产品,健康、快乐、时尚的护肤理念,带给更多的中国女性。

《我是大美人》极力推荐!枫缇究竟好在哪?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