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孙俪都为它打call!在线教育DaDa凭全新课程服务获赞

资讯 TOM    2018-09-06 10:55

众所周知,子女教育已经成为现代家庭最为重视的事情之一,很多家长不惜花费重金和精力让孩子接受更好的教育。根据汇丰集团(HSBC)发布的全球调查《2017教育价值报告》中显示,在全球,有74%的父母从日常收入中拿出一部分投资孩子的教育,而中国大陆父母平均教育支出为42892美元,位居全球前五。这意味着更多的中国父母正在担忧着子女的教育问题,对子女的教育意识有了明显提升。

为了让父母能够更加从容地面对子女教育问题,既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也不让自己成为“焦虑妈妈”,近日,孙俪在一则TVC中讲述了自己的教育感悟。作为国内最具实力的女演员,孙俪曾获第31届飞天奖中电视剧三大奖(飞天奖、金鹰奖、白玉兰奖)大满贯,成为中国电视剧史上第九位三大奖全满贯的演员。而生活中,孙俪有一个幸福温馨的家庭,是两个可爱孩子的妈妈。“我演过很多戏,唯独妈妈这个角色,没有剧本可循。”孙俪在DaDa全新品牌TVC中说道,“想为孩子打开世界的大门,也想成为他们安稳的港湾,所以我为他们选择了DaDa来学习英语,因为陪伴式教育更加懂孩子。”

孙俪都为它打call!在线教育DaDa凭全新课程服务获赞

据了解,DaDa成立于2013年,是专业少儿英语在线学习平台。成立五年多以来,DaDa凭借课程研发、原版教材引进、技术创新及服务升级获得了大量优质口碑,积累了近700万注册用户和数十万付费用户。与众多在线教育平台不同,DaDa秉持专属一对一外教和“陪伴式”教育理念,每个孩子都会拥有一个专属外教负责主课学习,孩子在学习英语知识的同时获得了专属外教的陪伴,这也让在线教育更加富有温情。

课程产品与体系是在线教育行业的核心竞争力,也是家长在选择教育平台中最为重视的一环。在课程体系上,DaDa采用最贴近于孩子学习状况的分级课程体系和“主修课+辅修课”的课程设置,辅以“直播课+免费公开课”的来满足学员的课后学习需求,全方位保证孩子的学习质量。在课程产品上,DaDa不仅深耕现有产品,更关注幼儿的启蒙教育,推出针对幼儿早教领域的产品——“DaDaBaby”,该款产品定位于服务0~6岁幼儿及其家长的英语启蒙产品,一经推出便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反馈,产品推出首日用户量便突破3万人。

孙俪都为它打call!在线教育DaDa凭全新课程服务获赞

在教材内容方面,DaDa被誉为在线教育的“内容王者”。目前,DaDa已与培生教育集团、麦格劳-希尔教育出版公司、牛津大学出版社、圣智学习集团旗下美国国际地理学习、美国Highlights等国际级教育出版机构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相继引进了“培生朗文”、“Reach”、“Wonders”、“牛津阅读树”、“Highlights”等一批知名原版教材。这些教材不仅适用于国内K12学段孩子的英语学习,也是英美国家和国内一线城市广受推崇的教材。

技术则是在线教育平台立足的根本和基础,今年5月,DaDa正式与好未来达成战略合作,双方正在围绕AI、大数据等技术内核展开教育科技的协同开发及应用。目前,通过AI技术的实践与应用,沉浸式直播互动课堂与在线表情教室成为DaDa极具竞争力的两款产品,也成为深受家长和孩子好评的两种技术。其中,DaDa的沉浸式直播互动课堂能让屏幕内的老师置身于真实的场景中,让“模拟场景训练”变得更具现场感;而DaDa的在线表情教室则能够更加准群、客观地捕捉和分析孩子学习结果,进一步辅助在线课堂教学。近日,DaDa宣布正式推出新系统“DaDa smart”,此系统是利用AI技术,智能分析教师和学生上课时的肢体、表情、对话时间、对话比例等数据,来评测每节课的教学质量,分析教学效果,确保孩子的学习效果更加客观和准确

在服务方面,DaDa则十分重视服务体系的搭建和升级。一对一班主任服务、超长免费试学期等都让家长在选择教育平台时更加安心和踏实。值得一提的是,在开学季期间,DaDa再次对课程服务体系进行升级, 重磅推出新服务计划“课必Da”。当老师因故缺课时,DaDa会第一时间安排代课老师为孩子免费上课,同时代课课程不计入总课时;如果老师因意外原因无法上课,DaDa也会赠送给孩子对应课时,保障了孩子学习的连贯性与稳定性。

“有了DaDa推出的这些保障服务,我们终于可以不做‘焦虑妈妈’,可以像孙俪一样从容地面对孩子的学习与成长。”一位在DaDa学习的孩子家长在社交媒体表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