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七届全国商学院帆船赛 复旦大学EMBA来伊份帆船队斩获冠军

资讯 TOM    2018-09-17 14:49

2018年9月16日,复旦大学EMBA来伊份帆船队在第七届全国商学院帆船赛中喜获场地赛冠军,长航赛季军和总冠军。本届全国商学院帆船赛在风景如画的苏州吴江新城东太湖苏州湾举办,来自11个国内顶尖商学院的100多名选手进行了3轮激烈角逐。

第七届全国商学院帆船赛 复旦大学EMBA来伊份帆船队斩获冠军
复旦大学EMBA来伊份帆船队夺冠

险象环生 后来居上

9月15日,东太湖上百舸争流千帆竞,共进行了3轮激烈的场地赛。比赛当日最高气温达32℃,受湖边建筑影响,赛场出现了很多次风摆,对船队的心态和战术都是不小的考验。此时,复旦大学EMBA来伊份帆船队在波光粼粼的湖面上,扬起了带有“伊仔”Logo的橙色球帆。

第七届全国商学院帆船赛 复旦大学EMBA来伊份帆船队斩获冠军
图为复旦大学EMBA来伊份帆船队

众所周知,帆船运动的制胜关键是对风力的判断和对航线的选择。

第一轮场地赛正式开始时,湖面上阵风达到3、4节左右,队员们勉强完成第一轮,此时复旦EMBA来伊份帆船队仅排名第五。第二轮风速不稳,起航后不久几乎处于无风状态,裁判长果断升起L旗,需要重新布标。所有船队跟随起航船向南移。风力条件给第二轮比赛的完成造成了很大困难,很多选手没有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比赛,因此第二轮成绩只能取消。待风速渐渐趋于稳定,第二轮起航,但风还不是很好。此时,部分船只甚至发生擦碰的情况,其中复旦EMBA来伊份帆船队和长江生命队战况相遇,来伊份帆船队在绕一标后被长江生命队意外捅破球帆,船队依然坚持完赛,抓住阵风直奔终点,第二轮成绩升至第三位。

第七届全国商学院帆船赛 复旦大学EMBA来伊份帆船队斩获冠军
复旦EMBA来伊份帆船队在绕一标后被长江生命队意外捅破球帆

第三轮起航前复旦EMBA来伊份帆船队才换上新的球帆,由于所换球帆为组委会临时球帆,其重量远不如“来伊份”定制球帆轻盈,接下来的比赛不靠球帆优势,完全要靠团队的技术实力与心理素质。换上新帆后,复旦EMBA来伊份帆船队便牟足劲一路向前,第二圈赶超中欧帆船队,又趁最后一段航程中交大安泰EMBA凌驾风云帆船队1队失误,抓住机会率先冲向终点,拿下该轮第一名。

船长吴献斌用了四个字——渐入佳境,“复旦EMBA来伊份船队平均年龄比较大,属于慢热型,所以我们相信明天的比赛会发挥得更好。”

匠心美味 健康生活

复旦大学EMBA来伊份帆船队实力不可小觑,2016年在上海举行的“第二届市民运动会帆船总决赛”中技压群雄,斩获扬帆起航后的首个冠军,紧接着又在青岛举行的“第五届全国商学院帆船赛”再夺桂冠,2017年在CCOR国际帆船赛中获得过珐伊26级亚军。

据悉,来伊份近年来极参与到各类体育、娱乐赛事活动的支持与赞助中去,从上海马拉松、陆上划船器公开赛、戈壁挑战赛、市民运动会,到来伊份总裁“零食女王”郁瑞芬女士参加东方卫视公益真人秀《我们在行动》等等,都在向外界传递健康生活的理念倡导。帆船运动作为一种健康向上的时尚运动,象征着当下精英群体对品质生活的追求,这与来伊份品牌近年来不断朝年轻化发展,做好品牌升级,倡导健康饮食与营造品质生活相结合的生活场景相一致。

复旦EMBA来伊份帆船队用实力为帆船运动的推广、普及增添力量,也是诠释来伊份“全球好品质,健康好生活”的品牌理念。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