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4岁女孩练琴犯错不能超过三次,网友:连4岁女孩都比我努力!

资讯 TOM    2018-09-17 15:17

近日,4岁女孩朵朵的采访视频走红网络,她每日必须练习钢琴,且练习中犯错一旦超过3次就不被爸爸原谅。当被问到“孩子这样不累吗?”,爸爸回应:现在社会谁不累?不少网友看了这则消息后表示心疼朵朵,也有网友调侃“我竟然输给了一个四岁女孩。”

4岁女孩练琴犯错不能超过三次,网友:连4岁女孩都比我努力!
4岁女孩练琴犯错不能超过三次,网友:连4岁女孩都比我努力!

据了解,这个视频片段源头是《超能幼稚园》这档综艺,是一个儿童纪实类教育实验节目,在节目中真实的反应了现代父母教育孩子的现状,非常适合新手爸妈看,体现了学前教育的重要性,确切的关注到孩子的成长。

这档节目播出后,大家都议论纷纷,有网友表示感同身受,现在不累就是以后累,自己小时候也是这么被逼过来的,但是长大了才懂得感谢父母。

有人认为不要用“我为你好”来捆绑孩子,孩子要的是缤纷的童年,4岁就练钢琴还不能出错三次,不然就得不到原谅,这对成年人都是一种很大的负担,何况只是4岁的孩子,童年就这样被所谓的“赢在起跑线上”给折腾成没有童年。

更多时候需要家长站在孩子的角度看待问题,了解孩子真实的内心,用正确的教育方式,实现寓教于乐。

在《超能幼稚园》节目中,有国内权威育儿专家来指导家长们正确的做法,从弹幕中也可以看出屏幕前家长们想知道怎样正确培养孩子性格的方法这档节目对于任何年龄段的人来说,都具有极大的教育意义,探讨孩子的心理,了解现代家长的思维,非常值得观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