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图T9美少女战士限量版:拒绝小确丧,发现不一样的自己!

资讯 TOM    2018-09-17 16:34

谁在童年的时候没有幻想过变身美少女战士“如火的友情、梦幻的爱情、为正义而战的热血、还有各种变身魔法大长腿……多么令人羡慕!

可惜,越大越明白,自己只是个凡人,额头贴个月亮也只能变身包拯,呜呜呜呜呜,太残忍了!!!我不!我就要当美少女战士!!

2018.9.21,美图手机让你少女心死灰复燃!

今年九月,美图手机联动京东超级品牌日与王牌星机,三大校董共创成都第一所美少女战士养成学院,全城热爱生活的美少女战士,皆可来此集结!

活动当天由美少女主题豪华大巴接送,开启美少女战士闪耀之旅!兰桂坊近1000㎡超大场地设置校园外场,开设三门精选课程及两大课外活动,欢乐畅游学院。修满五个学分即可华丽毕业,同时还可获得抢购100台限量手机的宝贵机会!

美图T9美少女战士限量版:拒绝小确丧,发现不一样的自己!

外场精选课程之一:自拍课程。设置网红墙与18个美少女战士经典动作场景墙,新生们可以自由选择其中某些美少女战士人物作为姿势模式,拍下美美的自己,还可获取1学分;

精选课程之二:变身课程。万千少女都梦想过的舞台大变身,配有各式变身面罩,搭配原版美少女战士变身BGM,实现变身梦;将变身视频发至抖音or美拍,2学分美滋滋到手!

第三个精选课程则是梦幻鸡尾酒设计。现场调制美少女战士主题元素鸡尾酒,利用不同形状的鸡尾酒杯,调出美味饮品,饮完归还即可获得1学分。

美图T9美少女战士限量版:拒绝小确丧,发现不一样的自己!

课外活动还有超高难度的“挑战923”!现场互动按下时间按钮,如时间停留在9″23 即可获得超级大奖。惊喜多多,令人期待!

更有王牌星机girl现场互动,于格调满满的ins风拍照走廊,使用王牌星机专用手机拍照,显示至现场大屏幕,大胆秀出爱美、爱生活、可爱的你。

然后就草草毕业?当然不——毕业后即可进入600㎡专属私密内场,丰富课间餐,吃货美少女的福音!还有知名DJ&乐队表演,纵享毕业季狂欢;知名coser走秀,优秀学员毕业汇演、假面舞会等诸多视觉盛宴,更有现场抽奖送美图T9美少女战士限量版作为毕业礼物。更多火爆惊喜,尽在美少女战士养成学院!

美图T9美少女战士限量版:拒绝小确丧,发现不一样的自己!

如此空前盛会,还不一起来见证美少女们的诞生,一起畅快毕业,体验这场千载难逢的秋日盛典?

线上报名方式:关注转发美图手机、京东官方微博or进入美图手机微信公众号留言;全网参与#美少女战士养成学院#、#923美图京东超级品牌日#话题,都有可能获得电子入场券!

线下报名方式:大巴环城可在固定or热点站点报名,自行提供一张照片or现场拍一张,艾特官方微博,加#923美图京东超级品牌日#、#美少女战士养成学院#主题即可!

来和漂亮的小姐姐共度美好校园毕业季,携手美图变身绚丽美少女战士,把热爱握在手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