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富顺新材:提供优质可循环的生鲜物流包装解决方案

资讯 TOM    2018-09-17 16:34

纸箱包装在过去被广泛用于生鲜行业,特别是蔬果周转包装,尽管就功能本身而言,纸箱包装难以满足生鲜配送的严格需要,但由于其具备轻薄、易收纳、成本低等性质,很多生鲜行业从业者在配送过程中仍然选择用纸箱包装。但近些年由于受到原材料价格上涨的影响和因国家日渐收紧的环保政策带来的压力导致一些不符合环保要求的中小纸厂被关停,目前业内广泛用于生鲜果蔬包装的纸箱价格也水涨船高。

富顺新材:提供优质可循环的生鲜物流包装解决方案

在生鲜配送过程中,为了实现食品的保鲜保冷,会大量使用冷藏车,全程开启制冷机组制冷。纸箱强度本身不佳,一旦受潮受湿度更易出现破损,难以保护生鲜产品完整。由于蒸发器风扇的作用,空气会在车厢内循环,导致地面的碎屑或脏东西被蒸发器风机吸入。使用纸箱包装的生鲜食品,在搬运中,产生的纸箱碎屑很容易被风机吸入,长时间作用,会影响制冷机组的制冷效果,减少了冷链车的使用寿命。

富顺新材:提供优质可循环的生鲜物流包装解决方案

一次性包装成本上涨及流通环节损坏导致的果蔬损耗和浪费成为构成吞噬生鲜毛利率主要因素,优质的可循环生鲜物流包装对生鲜经营者大有裨益。

苏州富顺新材包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一款“一体成型抗菌镜面EPP周转箱”就为生鲜经营者提供了优于纸箱的优质包装方案。该产品采用将EPP原料由空气充填到模腔内,由蒸汽加热,将其接触的EPP原料在模腔内熔化后即进行水冷却一体成型形成镜面。由于EPP原料颗粒在模腔内一次性成型,颗粒间的缝隙加热熔化后被完全填充,所以EPP的“毛细孔”是完全封闭的。这种镜面的吸水性为0G/L(完全不渗水),不仅保证了箱体具备优良的恒温性,而且便于我们在使用后对箱体内部进行彻底清洗,避免了箱体内部的异味残留。

不仅如此,该款产品原料还采用了和日本Kaneka公司合作研发出的抗菌原料,能有效地抑制细菌大量滋生,保障食品安全。产品能够满足、冷冻冷链等产业对于包装材料在环保、生态、可循环的要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