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味猎手》开播:用一场冒险之旅探寻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

资讯 TOM    2018-09-06 13:48

由浙江卫视、天猫出品,优酷联合打造的国内首档海猎美食探险综艺《美味猎手》今日重磅开播!节目由全新护肤品牌“春夏”独家冠名,专业抗敏感牙膏“舒适达”行业赞助,天猫国际和盒马鲜生特约赞助。9月6日起,每周四22点浙江卫视独播、22:30优酷直播,每周五00:00优酷平台独家上线。

《美味猎手》集结了四位不同领域的达人:“智慧领队”田亮、“美食艺术家”魏瀚、“猎潜专家”阿达、“自由潜达人”金莎。四人组成“美味猎手团”前往南太平洋新西兰北岛以北的大障碍岛(大巴里尔岛),展开为期30天的海洋海岛探险体验之旅。

《美味猎手》开播:用一场冒险之旅探寻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

在制作模式上,节目采用了4K电影级技术拍摄和美式真人秀制作流程,在视觉品质和震撼纪实感上努力突破,只为在观众面前展开一次自然极致美食的生活方式体验。

一场南太平洋的极致冒险 一次自我突破的试炼之旅

节目中,四位成员将以“美味猎手”的身份前往位于南太平洋的大障碍岛。在这里,他们将体验从未经历过的“荒岛生活”。除此之外,“美味猎手团”还需要学习各种渔猎技能,完成一个个冒险亲自去大自然中捕获食材的任务。

对于成员们来说,无论是深入大海追逐凶猛的剑鱼,还是穿越丛林捕猎强悍的野猪,每一次试炼任务都极具挑战性,不仅需要学习专业能力,更需要团队合作和不懈坚持。在这探索未知的过程中,猎手们成功突破了自己的极限,并在不断的自我突破中完成成长,因此每一份收获都显得弥足珍贵。

《美味猎手》开播:用一场冒险之旅探寻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
《美味猎手》开播:用一场冒险之旅探寻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

还原敬畏之心,寻回失落的自然法则

在高速发展的现代社会,人们远离自然,忘记了“敬畏”,更忽视了人与生态环境的生存契约,《美味猎手》所关注的正是“人与自然如何和谐共生”。“美味猎手团”需要亲手获取食材完成烹饪,在捕获过程中,猎手团严格遵循自然法则,坚持使用合法合规的自然捕捞方式获取食材。

在大障碍岛,“美味猎手团”切身体验了最原始的生存环境,并且在冒险中学习各种自然法则,在试炼中感受海洋与丛林的魅力。在这段旅程中,他们不是局外人或旁观者,猎手们捕获的每一味食材都是大自然的馈赠。最终,当极致食材被烹饪成美食时,每个成员都怀着敬畏之心,对自然对海洋都有了全新的认知和感悟。

《美味猎手》开播:用一场冒险之旅探寻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

探味自然,解锁生活的另一种可能

现如今“两点一线”的生活让都市人们只顾着为生计而忙碌,失去了对生活的想象力和探知欲,而《美味猎手》所想传递给观众的正是一种勇于突破的冒险精神和追寻不同生活方式的激情。30天的猎手试炼,“美味猎手团”将面临各种极限挑战和困难。他们扬帆出海穿越密林,感受瑰丽无比的海底世界,也领略自然原始的荒岛风光,猎手团成员在冒险中体验到了另一种生活,收获了新的感动。

在远离城市喧嚣的南太平洋小岛上,一切都回归到最初的“自给自足”。田亮将带领美味猎手团成员在这里展开冒险,寻找最极致的美味。让我们跟着猎手团一起感受最美丽的自然风光和最刺激的冒险旅程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