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第22届快餐产业大会“新·势·能”赋能门店

资讯 TOM    2018-09-06 16:10

速位·2018第22届中国快餐产业大会正在重庆召开,本次行业峰会以“时代快餐·新势能”为主题,重点探讨在越来越智能化的速位新时代,以新技术、新科技和新理念为餐饮企业赋能的同时,也为消费者带来不同的消费体验。

中国餐饮产业研究院院长吴坚发布了《2017年度中国快餐百强企业发展报告》《2018年中国快餐消费者洞察报告》等权威资讯,帮助企业掌握中国快餐行业发展趋势。

2018第22届快餐产业大会“新·势·能”赋能门店

会上独家冠名本次快餐产业大会的速位,作为餐饮服务商、运营商,速位CEO、快餐委副主席欧阳墨璃作了“泛快餐业零售化之后门店的变化与走向”讲演,首次提出“泛快餐业”概念:具备“便捷、高频次、低客单价、日常必须”特点的饮食类目皆属“泛快餐业”,同时指出泛快餐业已步入零售化时代,泛快餐业的零售是基于传统零售的服务、数据、物流、集成、效率升级。

2018第22届快餐产业大会“新·势·能”赋能门店

速位CEO泛快餐业门店扩张讲演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