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人工智能名片行业鱼龙混杂,加推如何做到行业第一

资讯 TOM    2018-09-06 16:08

加推人工智能名片,为何能从众多SaaS项目中脱颖而出?经历了2016年的资本寒冬后,2017年起,国内To B行业开始迎来资本关注,共发生了564起企业服务投融资事件。步入2018年,诸多资本竞相进入To B领域,SAAS类投融资事件连续多周排列榜首。但另一方面,在快速增长的同时,SaaS市场也暴露出垂直化、专业化不足,同质化严重的问题。

人工智能名片行业鱼龙混杂,加推如何做到行业第一

加推,一家由众多BAT高管组成的团队,于今年5月宣布获得近2亿元A轮融资,吸引了包括红杉、IDG以及京东等国内众多一线机构。人工智能名片行业鱼龙混杂,加推是如何做到行业第一的?我们可以按照下面4个维度来分析。

1、市场规模

很多人喜欢说自己的项目面临的是一个万亿级的市场,但这其实并没有多大意义。因为万亿级是整个行业的市场容量,若细分到你创业项目的产品或服务领域,市场容量可能只剩百亿级。即便如此,这也可能只是一个理论上潜在的市场,而非项目真正能够实现的收入。

因此,对SaaS项目来说,若能在一个相对细分的市场取得垄断地位,或者在玩家不多的情况中,才能真正实现价值诉求。

加推正是基于这一判断,研发出以小程序为技术应用入口的加推人工智能名片。据了解,目前我国中小企业超过4000万家,但超过87%的企业没有自己的网站,而拥有网站的企业,也没有形成有效的营销推广,小程序市场超过6000亿 。

加推人工智能名片其实是一款超级微信智能销售系统,它直接对接微信10亿用户,由微信官网系统、名片电商系统、微信客服系统、AI雷达系统、BOSS管理系统、名片裂变系统组成,不仅将为企业用户搭建自己专属的移动官网,还能全面提升销售管理效率,可以说在这个领域具有绝对优势地位。

人工智能名片行业鱼龙混杂,加推如何做到行业第一

2、产品功能

SaaS产品功能是评价SaaS公司价值很重要的一点。因为这决定了SaaS产品满足的是刚需还是伪需,决定了项目的可持续性。

目前SaaS产品功能大致可以分为以下四类:促销、降本、风控、提效。这其中,促销最受企业用户关注,也是需求度最高的一个功能。毕竟对于企业来说盈利才是最根本的目的,,所以近年来SaaS市场中,SCRM产品崛起,虽说功能或各有不同,但本质都是一样,就是帮助企业提高销售能力,促进业绩增长。

除了本身工具属性之外,更为重要的是SCRM类产品切合了企业重要的业务以及服务场景,比如支付场景,供应链场景,获客场景等等,它们将SaaS服务和企业自身的业务紧密结合了起来。

所以加推认为SaaS市场中的SCRM产品,对于企业的需求是最大的,企业后续的付费意愿也最强。

加推正是凭借强大的人工智能技术,将重塑营销引流、数据跟踪、客户转化,让每个环节都可以被监管、可以被掌控,最大限度提升客户获取率和成交率!还能对每个到访的客户进行标签定义并智能识别用户行为轨迹,预测客户的成交几率,帮助销售员和老板完成精准客户和非精准客户的筛选!从提升销售业绩来说,加推无疑也具有其他产品所不可比拟的优势。

人工智能名片行业鱼龙混杂,加推如何做到行业第一

3、项目团队

对于SaaS项目来说,无论是To B还是To C,都应该有一个好的产品经理,能够敏锐捕捉到用户的需求,并把解决方案落地到产品的设计中。

另外一个好的SaaS项目,不仅需要有厉害的技术团队,也需要强大的营销团队。一方面,任何SaaS产品持续发展,都依赖于新用户的不断增长,来维持收入的增长,而增加新的客户需要靠销售进行支撑。另一方面对于To B的SaaS项目,面对的客户都是企业级客户,而企业级客户的决策流程相对较长,需要靠团队来推进整个决策流程继续往下进行。

因此,我们判断一个项目是否有前景时,项目团队的能力是我们必须予以重点考虑的因素,毕竟再好的商业模式,再完美的市场切入点,最后都是要依靠人去执行。

加推人工智能名片团队,历时200多个日夜研发,是专注于帮助企业和一切从事销售工作的精英,全方位提升销售效率及销售管理能力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截至2018年6月,加推已经陆续在北京、上海、 广州、深圳,长沙多地设立销售运营及商家成长、商家服务中心。

技术研发人员超过100人,平均8年以上研发经验,研发中心遍布上海、深圳、北京,目前在北京、上海、深圳拥有自己的运营、售后中心!

4、业绩指标

除了定性的分析,也要借助一些定量的数据来对项目做出判断。其中主要的业绩指标包括:月经常性收入、年经常性收入、客户流失率、单个付费用户的获客成本等等。

一个好的SaaS项目,业绩指标主要有这些特点:对于小企业的客户,月均客户流失率在7%以内,年均流失率在50%以内;对于中型企业客户来说,应分别维持在2%和20%以内,大型企业客户,应分别维持在1%和10%以内。

另外,公司未来收入是否具备持续性也是判断项目好坏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

提高企业销售收入,是所有企业的目标。在经济增速下滑,企业收入增速放缓的当下,控制成本也是企业业绩增长动力之一。当改变和发生已经来临,选择正确的工具,占据市场高地,才能真正的屹立在时代的浪潮里。加推将秉持工匠精神,继续打磨自己的产品,优化和提升服务质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