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99趣拿节带你Pick这三个关键词

资讯 TOM    2018-09-06 16:33

随着互联网的日渐发展,科技在营销中的地位呈现梯队式攀升;“黑科技”的日渐成熟,也为品牌营销带来了福音和规模。本篇文章带你Pick三个关键词是“99趣拿节”、“趣拿节黑科技”和“新零售”。

99趣拿节

99趣拿节是趣拿每年一度的盛大IP活动,至今年已是第四届,今年的99趣拿节吸取往届经验和业务特色,打造出今年以“科技赋能营销,智能驱动未来的”活动主题,向各界传递99趣拿节的业务理念与品牌责任。

99趣拿节带你Pick这三个关键词

趣拿节黑科技

此次99趣拿节运用众多人气黑科技,来协力打造这场人气IP盛宴。此次99趣拿节运用的黑科技包括:语音识别—Pick Pick Up、人脸识别—吃藕星、运动感知—未来勇士、趣味双屏互动—星际穿越、AR交互—AR未来眼等各种黑科技。

趣拿依托自身线上APP资源和线下终端机资源,匹配特色黑科技,通过99趣拿节汲取这些黑科技的营养来哺育目前市场所有需要的成分,深度耕植与消费者心理洞察和品牌市场需求,打造互联网时代下的线下营销大事件。

新零售

99趣拿节依托业务类型和零售市场,重新定义“人”、“货”、“场”。趣拿以“人”为核心,捕捞潜在受众,培养海量粉丝群体,提升零售人气,扩大活动的受众人气;以“货”为基础,深度狙击市场品牌,扩大产品市场占有率,挖掘“货”的核算资源,将产品的价值放大,逐渐形成零售品牌规模;以“场”为前端,趣拿通过自身遍布全国15个重点城市,超过600个人气点位,在超高人气的商场、写字楼和影院展开活动,触发品牌大事件。

第四届99趣拿节将于2018年9月8日-9月14日在凯德星贸举行,带你领略全新的营销事件面貌 ,期待您的参与。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