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诠释智 会生活 小狗机器人亮相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

资讯 TOM    2018-09-06 16:48

9月3日至5日,中国智能家居行业规模最大的“2018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SSHT)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小狗机器人在现场展示了AI触控投影终端puppy cube,以及哈奇智能的Belt系列新品,希望通过人工智能的前沿技术,推动国内智慧生活高速发展。智慧生活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诠释智 会生活 小狗机器人亮相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

小狗机器人展台

参展SSHT期间,小狗机器人还举办了puppy cube品鉴活动,邀请多家媒体和移动互联网、公共安全等行业的人士与会试用。

诠释智 会生活 小狗机器人亮相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

小狗机器人COO曹楠

小狗机器人COO曹楠在品鉴活动现场对公司现状进行了详细介绍。puppy品牌希望以AI为技术核心,围绕智能人居场景打造服务新生态,推动人工智能产品和解决方案覆盖家庭、社区、办公、酒店、商业五大智慧空间,带给人们基于全新的生活应用体验。

作为业内首款采用DLP超短焦技术的AI终端,puppy cube可将任意平面变为触摸屏,从单一屏幕拓展到房间的桌面、地面、墙面,打造随时随地交互并获取信息的智慧空间。立投模式下puppy cube拥有23吋显示面积,卧投模式下则可作为100吋家庭影院试用。操作系统为深度定制的puppyUI,可在线控制家电和家居设备;第三方合作伙伴还提供超过10万种精选食谱、5万个儿童教育资源、1500万首版权曲目、1200万小时有声内容,以及丰富的健身训练课程,推动puppy的功能和家庭智慧生活空间紧密结合。

诠释智 会生活 小狗机器人亮相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

媒体在现场体验puppy cube

今年上半年,小狗机器人发布了AI触控投影终端puppy cube和cube s、家用健康陪护机器人puppy bingo、无人驾驶通勤车puppy auto,并先后参加2018 CES亚洲展、深圳零一科技节、2018中国(上海)国际智慧教育及教育装备展示会,收获了广泛的关注。9月1日开幕的2018 柏林国际家电及电子产品博览会(IFA)上,puppy cube s首度揽下“2018 IFA产品技术创新奖”的“产互动创新奖”。该奖项由德国工商会(GIC)和美国国际数据集团 (IDG)共同颁发,这是小狗机器人首次获得全球著名的产品技术创新大奖。

诠释智 会生活 小狗机器人亮相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

2018 IFA产互动创新奖奖牌

曹楠表示:“此次获奖是对小狗机器人在产品和技术层面的高度肯定,也让我们有信心通过持续研发和创新,打造更好的场景应用体验,加速智慧生活走进每一个家庭。”

体验过程中,puppy cube先后展示了多人游戏、办公投影、CAD图例、智能声控、视频观看、儿童教育等方面的成熟应用。最引发竞争欲望的当属游戏环节,现场摆放的puppy cube投射出《水果忍者》界面,媒体记者和现场用户纷纷加入激烈的游戏当中。

曹楠透露,接下来小狗机器人还将参加一系列海外知名消费展会,将puppy cube和cube s推向海外市场,第一站是10月的迪拜Gitex。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