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跟陈建斌在一起吃着百威月饼看《幸福三重奏》

资讯 TOM    2018-09-06 17:27

最美好的时光就是和你最爱的人一起吃着“百威月饼”看幸福三重奏,这也是陈老师与勤美人第一次参加真人秀节目,但是两个人给网友的感觉却是只有“真人”没有“秀”,因此也给大家带来无比的亲切感,哈哈,这样真性情的“皇上”你喜欢吗?

跟陈建斌在一起吃着百威月饼看《幸福三重奏》

“吃?”对于陈老师也是一个难题,哈哈……不会做饭?,有了“百威月饼”给怀孕的老婆顶上那都不是事,饭还是得做呵呵,陈老师语录:“其实我觉得一个菜就够啦、这米这么干净还用淘啊、怎么凉拌黄瓜还需要削皮啊“。看得出陈老师最喜欢的还是佛系生活,扇着大蒲扇、喝着小茶水、吃着大月饼,一切刚刚好完美!

跟陈建斌在一起吃着百威月饼看《幸福三重奏》

中秋佳节作为国人的传统节日,自然少不了吃这个话题,那大家知道什么月饼最受欢迎呢?据调查数据显示:广式月饼、滇式月饼和苏式月饼最受消费者喜爱,其中广式月饼的销量占比57%以上,一直稳居第一。作为广式传统月饼的“先行者“中山百威食品有限公司,携手“影帝陈建斌”打造中国传统“龙“文化高端精品月饼品牌。

跟陈建斌在一起吃着百威月饼看《幸福三重奏》

最近我们去到珠三角腹地中山市小榄古镇,走访了百威公司月饼匠人,揭秘广式月饼古法制作工艺,他说广式月饼制作工序繁多,从选料、和面、捏馅、包馅、成型、焙烤看似简单,都有近二十几道工序,光是手工和面就讲究手法,力度要均匀,掌握好面粉的柔韧性;每一道工序都要经过师傅的双手完成,精心考究,耗时耗力,才能做出入口即化,甘香细滑的蛋黄白莲蓉月饼。 现在机器取代了人手,为保持传统手法的韧度和温度, 机器的每一个制作工序都要参照人手的标准,工艺不复杂,道具也简单,可是让本质的美味在唇齿间留连,做得地道、做的好吃并不容易,细如制饼皮,包馅料,都有大学问。

百威月饼26年匠心工艺,以软糯的饼皮包裹醇厚的馅料,皮薄馅多,融于唇齿之间,正宗传统广式双黄白莲蓉,广式三黄白莲蓉,每一口都让团圆一刻幸福加倍。百威公司先后被授予 “全国月饼龙头企业” “全国放心月饼金牌企业”等荣誉称号。

跟陈建斌在一起吃着百威月饼看《幸福三重奏》
跟陈建斌在一起吃着百威月饼看《幸福三重奏》

为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百威月饼将传统工艺与现代口味融合创新,赋予广式月饼新的滋味。推出的真果月饼系列:蔓越莓月饼、凤梨月饼、椰青椰奶月饼、芒果月饼、提子月饼,不仅有传统月饼的色泽香甜,还有满满的水果味道,咬一口,满口都是真实果肉纤维的滋味、口感软糯,香甜不腻, 果味清香,老少皆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