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邦集团:人才引领发展 践行社会责任

资讯 TOM    2018-09-29 11:10

2018年9月8日,吉林大学法学院举办纪念吉林大学法学学科创建七十周年晚会,并举办校友捐赠仪式。腾邦集团董事王淑杰女士应邀出席了晚会,并代表腾邦集团捐赠人民币100万元,旨在帮助吉林大学法学学科学生实现自我成长,推动人才的培养。吉林大学法学院院长蔡立东教授代表吉林大学接受了腾邦集团的捐赠。腾邦集团捐赠款项将作为奖助学金,对成绩优异,或勤奋好学但家庭条件困难的学生给予资金支持。同时,腾邦集团也将为优秀学生提供实习机会,为企业发展储备源动力。

腾邦集团:人才引领发展 践行社会责任

“英雄不问出处,宰相必起于州部,猛将必发于卒伍。以人为本,人尽其用,奖励优秀,保留人才”是腾邦集团商业原则之一。腾邦集团坚持育人聚才并举,择天下英才用之,以全球化视野推动人才储备及培养,通过创办腾邦大学实现外部高校基础人才、智库师资的引入及内部人才培养。

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 拓展基础人才储备

腾邦大学通过与海内外院校多维度合作开拓校企产教融合新模式,为集团总部完成人才储备,为国际化布局贡献力量。目前,已经先后与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暨南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厦门大学、深圳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中国农业大学、广东金融学院、北京交通大学、桂林旅游学院、太原旅游学院、浙江旅游学院等合作建立实践实习、创新创业基地,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合作海外留学生创新创业基地,接待深圳大学、对外经贸大学等合作高校每年数百名在校生到腾邦参访学习。

腾邦集团:人才引领发展 践行社会责任

开展校企双轨人才培养,助力区域分子公司人才导入。腾邦大学2017年率先与太原旅游学院合作开设企业订单班,为腾邦集团商旅板块培养输送特色人才,首批输送20余人已经工作在腾邦旅游集团相应岗位,并获得用人部门一致好评。校企双轨人才培养新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效益,在人才端和业务端都取得了有益的实践。浙江旅游学院、桂林旅游学院等高校也将陆续开设腾邦订单班,通过双轨培养为腾邦旅游板块输送人才。

2017年,腾邦集团成立腾邦慈善教育基金,面向全球知名高校设立腾邦全球奖学金。腾邦大学做为实施方,积极推进校企合作,以人才储备为核心、推动集团品牌和业务发展。经过努力,腾邦大学与12所院校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分别向吉林大学、暨南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等高校捐赠奖助学金超200万元,积极推动人才发展、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企业大学助力内部人才管理培养

腾邦集团秉承“英雄不问出处”的用人理念,经过二十年发展成就了腾邦集团商业服务领域的民族典范,也形成了腾邦人以“牛武文化”为引领的腾邦人才培养与发展体系。

腾邦大学以腾邦战略为导向,聚焦主业发展,以集团视角对关键业务及核心组织实施针对性赋能,建立领导力、职业力、专业力三大学院,深入开展内部人才培养。在旅游、物流、投资领域培养与储备领袖型、管理型、专业型腾邦系人才,推动集团总部及全球各分支机构战略落地和业务发展,为组织变革与发展贡献卓越人才。腾邦大学经过多年发展先后获得“中国最具成长性企业大学”、“中国人才管理典范”、“最具非凡价值案例”等荣誉。

腾邦集团:人才引领发展 践行社会责任

开展集团员工“学历圆梦计划”,为员工提供更好的学习发展通道。2015年起,腾邦先后与北京大学、南开大学、兰州大学等国内20余家知名高校合作建立合作,为150余名腾邦员工提供专本科、硕士、博士研究生等学历提升项目。深度聚焦战略,与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合作开设旅游管理高级经理人班,为腾邦旅游集团长期发展储备力量。

储备智库师资引领创新驱动

腾邦集团积极构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智库师资,通过校企合作不断深入,为腾邦各业务发展沉淀智库师资、课程师资100余位。在经管学科、商业模式创新、国际贸易、金融、战略、财务、法务、人力资源等领域拥有北京大学、南开大学、暨南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厦门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多位知名教授进行专项培训及顾问咨询,为企业的长远发展战略服务。

智库师资是腾邦集团的外脑参谋,是腾邦创新发展的重要力量和宝贵资源。腾邦智库各领域专家们运用他们的智慧和才能,为腾邦集团分析现状、反馈信息、优化方案、判断运筹,助力腾邦在发展的过程中鳌头独占,独领风骚。

2017年腾邦物博会期间,腾邦集团邀请到人大重阳研究院王文院长参加物博会并做主讲嘉宾,带来《一带一路与中国未来》精彩演讲,为腾邦紧跟国家战略,结合自身业务发展有着关键导向作用。

未来,腾邦集团将不断深入和扩大校企产学研合作,以广纳天下英才的博大胸怀在实践中发现人才、培育人才、凝聚人才,培养造就规模宏大、素质优良的组织体系,建立灵活人才培养及管理机制,巩固并进一步壮大腾邦集团业务体系;坚定发展商业服务、开创腾邦民族品牌,为中国经济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腾邦集团:人才引领发展 践行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