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洞察先机 共赢未来|中银国际 环球商品论坛在京举行

资讯 TOM    2018-09-29 12:07

——深入探讨全球商品市场交易策略与机遇

洞察先机 共赢未来|中银国际 环球商品论坛在京举行

日前,“中银国际环球商品论坛”在中国银行总行成功举行。中国银行总行领导、资深金融市场投资者、业内知名专家学者及上市公司代表等近150名嘉宾应邀出席。论坛首先对中国经济形势和政策方向进行展望,之后举行了主题分别为“中国大宗商品合约国际化发展”及“全球商品市场趋势及交易策略”两场分论坛,嘉宾们共话中国及全球大宗商品市场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就如何进一步推动中国大宗商品合约国际化进程,持续为中国大宗商品市场发展而提供创新产品和服务展开了热烈讨论。论坛期间,中国银行总行副行长兼中银国际董事长林景臻亲切会见了大连商品交易所李正强党委书记、理事长一行,双方就中国银行集团与大连商品交易所的密切合作展开了深入讨论。

林景臻副行长代表中国银行集团致欢迎辞时表示,作为中银国际的母公司,中国银行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非常高兴看到中银国际努力打造的环球商品服务平台再创佳绩、中银国际的跨境服务能力更上层楼。恰逢改革开放40周年,以及中银国际即将迎来40周年华诞,我们欣慰地看到,中银国际自成立以来,在改革开放大潮中不断磨砺,秉承大国金融重器和民族投行的使命,积极践行集团战略,全力以赴打造能够担当历史重任、支持中国企业发展壮大的全功能、全球化中资投行,力争成为中国银行集团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重要力量。

中银国际首席执行官李彤女士在致辞中表示,中银国际长期关注大宗商品市场的发展,并在2010年底组建环球商品业务,打破了大宗商品长期被外资金融机构垄断的局面。中银国际在开展大宗商品业务以来所取得的每一次进步,都与国家战略、民族振兴、市场变化和客户需求紧密相连。展望未来,在中银集团完善金融体系的支持下,中银国际将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助力新时代实体经济发展的一流民族投行。

中国矿业联合会彭齐鸣会长在致辞中指出,在大宗商品价格上涨的背景下,能源资源安全问题日益凸显。为此,彭齐鸣会长建议地方政府与矿业企业密切合作,将矿业开发融入地方社会发展规划中去,并通过绿色发展理念推动装备制造业的发展与投资机会。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尚福山副会长指出,中国有色金属产业的发展也受益于中银国际环球商品所提供的优质、高效服务,尤其是在铜铝铅锌等领域,中银国际提供了令人满意的服务和研究成果,得到了投资商广泛认可,为转变中国有色金属行业的发展方式,提升产业发展水平,防范金融风险做出了贡献。

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庞广廉副秘书长简要回顾了我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行业发展情况。他指出,大宗商品贸易存在诸多不确定性,中银国际环球商品所提供服务对有效降低这些不确定性发挥了重要作用。

2018年6月,中银国际精准捕捉市场需求洞察先机,推出首支“BOCI中国大宗商品指数”(Bloomberg ticker: BOCCCCI ,简称“BOCI CCI”),填补了中国在全球大宗商品市场上的空白,进一步加快了中国大宗商品市场的国际化步伐。

洞察先机 共赢未来|中银国际 环球商品论坛在京举行
中国银行总行林景臻副行长致欢迎辞
洞察先机 共赢未来|中银国际 环球商品论坛在京举行
中银国际首席执行官李彤女士致辞
洞察先机 共赢未来|中银国际 环球商品论坛在京举行
中国矿业联合会彭齐鸣会长应邀致辞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