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抖音真好体”调侃自己 传播美好正能量

资讯 TOM    2018-09-18 09:34

一日不刷抖音,你可能会不懂周围人。每天空闲时,刷一刷抖音,亦成为大家日常生活的重要部分。而最近刷抖音的小伙伴们,一定被抖音真好体刷屏了吧!!

那什么是抖音真好体呢?就是抖音中出现的“大家好,我是XXX,今天(描述一件常规来看悲催的事件),真好!”这样模式的视频。目前抖音真好体已有超过2亿次观看和参与,很多明星、达人及素人都发出了自己的“真好体”短视频,你也千万不要错过!

一、“真好体”是怎么流行起来的?

“真好体”开始是由一名普通网友在抖音上发布的多个短视频中,均已“真好”两字结尾兴起的,后来大家纷纷效仿这一模式,并在视频中加入对日常事件的调侃,迅速风靡抖音。

“抖音真好体”调侃自己 传播美好正能量

比如郭京飞的“抖音真好体”视频:“大家好,我是郭京飞,坐了12个小时的飞机,我赶到了多伦多,真好!……看电影的时候,杨幂一直朝我的后脑勺咳嗽,我感觉我要脱发了,为了让脱发均匀一些,我把头抬起来,靠在椅子上,让她朝我的头顶再咳嗽两声,结果不小心睡着了,被边上的导演发现了,真好!”

“抖音真好体”调侃自己 传播美好正能量

除了明星之外,也有很多小伙伴将生活中的小事情拍成抖音真好体,比如海胆精:“大家好,我是海胆,我刚洗了头,很开心,这样的感觉,真好!”

“抖音真好体”调侃自己 传播美好正能量

抖音真好体更多的是网友们对自己的调侃,比如:“大家好,我叫王嘻嘻,我身边的朋友们都有对象了,就我没有,真好!”

“抖音真好体”调侃自己 传播美好正能量

不仅抖音短视频中涌出了大量“真好体”,在抖音视频下面的评论中,大家更是怒刷“真好体”:

抖音真好体不仅从抖音短视频火到评论, “真好体”的延伸玩法也开始出现,“真好体”从抖音火到各大网站平台,迅速蔓延进年轻人的日常生活。

二、抖音成为新的潮流文化发源地

记得抖音刚火起来的时候,关于抖音,大家口口相传最多的一句话就是:“抖音有‘毒’”。

之所以称抖音有“毒”,因为抖音中的潮流文化跟“病毒”一样,传播力极强,从之前的手势舞到如今的抖音真好体,都是先从抖音站内迅速火爆,之后一路“病毒式”传播到各大网站平台,抖音上一个小小的梗,能够迅速成为全民、尤其是当下年轻人热议的对象。

“抖音真好体”调侃自己 传播美好正能量

为何抖音有“毒”,而非其他网站平台有“毒”?因为抖音有其独特的优点,不需要高超的拍摄技巧,不需要精美的背景画面,更不需要俊男美女,任何人随时随地都可以打开抖音,拍摄一段短视频,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感悟等,并且得到大家的共鸣,这些“共鸣”,迅速在抖音站内蔓延,最终形成一种潮流文化,抖音,也因此成为最新的潮流文化的发源地。

抖音真好体,侧面展示了当下年轻人独特的文化氛围,体现了当下年轻人的一种美好正能量的生活态度,无论今天多么悲催,我依然保持微(假)笑,告诉大家,我,真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