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粮福临门亮相第十六届粮油展受关注

资讯 TOM    2018-09-29 13:16

近日,由中国粮食行业协会举办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粮油食品设备技术交易会(以下简称“粮油展”)在湖南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数百家来自国内外粮油食品及相关行业参展商参展,中粮集团携旗下旗舰品牌福临门亮相展会,受到广大媒体和参会者关注。

中粮福临门亮相第十六届粮油展受关注

作为目前我国粮油食品行业规模大、档次高的综合性展会,本届粮油交易会以“齐聚粮油会展奥斯卡,共享行业发展新潮流”为主题,引导参展企业和地区加强品牌的培育、管理、推广和维护,展示行业发展的新产品、新技术、新趋势,在“一带一路”倡议下,促进行业国际合作,搭建沟通交流和业务对接的平台。

开幕式后,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卫江,中国粮食行业协会副会长任智,原国家粮食储备局局长高铁生,湖南省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亦贤等视察了中粮展位,中粮福临门作为中国粮油行业领导品牌展示了旗下的优质产品。其中,福临门营养家食用植物调和油作为国内首款配方比例与营养成分双公开的产品备受关注。

中粮福临门亮相第十六届粮油展受关注

据了解,福临门食用油作为中国体育代表团供应商、中国航天事业战略合作伙伴,曾亮相于食餐会、外洽会、G20峰会、APEC会议等重大国际会议上,以优质品质向世界展现了中国粮油品牌的风采。其高于国家标准的“7C全产业链品质提升管理体系”不仅为中国家庭的健康提供了保障,更赢得了国际友人的认可。

中粮福临门将以此次粮油展为契机,借助粮油展提供的发展交流平台,促进粮食行业内的交流与学习,不断提升产品品质,为全球消费者奉献安全、健康、营养、美味的产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