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载物之美 GOLD KING G实用美学“DNA”传承

资讯 TOM    2018-09-18 10:07

如果把家具比喻成人,那么家具也会有迥异的性格与面孔。每个厂商都有自己的传承、理念、执着以及坚守,并透过其产品延续着品牌的DNA。关于品牌“DNA”,GOLD KING G首席设计师给出了重要的线索,他曾说:“GOLD KING G的设计美学源于对实用性的追求”。

通过总结整理不难发现,这种“实用美学”的理念始终贯穿于GOLD KING G的设计之中。将冷冰冰的家具赋予灵魂和设计师对于艺术的独到见解,将人们最熟悉不过的桌椅柜子,变成了实用功能与美学的完美平衡的“艺术品”。在GOLD KING G参加德国科隆国际室内装饰展之际,借助“大理石&不锈钢”边几,揭开隐藏在GOLD KING G“DNA”中的传承奥秘。

载物之美 GOLD KING G实用美学“DNA”传承
设计师款大理石&不锈钢工艺边几

天然爵士白大理石与电镀玫瑰金金属架的神奇交融。经久耐用的不锈钢,架起一块从希腊远道而来纹理色泽浑然天成的大理石。岁月雕琢出的天然精石,与GOLD KING G设计大师手笔下的不锈钢弯管,每一寸都在诠释后现代美学。一张承载物品的边几,摇身一变成为供观赏的艺术品,实用性与美学在这张小小的边几里,融汇成一张巧妙的面孔,呈现出GOLD KING G的设计理念与品牌“DNA”。

载物之美 GOLD KING G实用美学“DNA”传承
GOLD KING G往年参展掠影

GOLD KING G的负责人表示:“GOLD KING G每年定期在广州和上海参加中国国际家具展。在2017年开始参加海外展览会。目前,GOLD KING G产品远销美国、法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德国、西班牙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目前正着手建立美国销售公司,以进一步开发美国和欧洲市场,正在稳步建设跨国公司的路上。”

赫拉利在书中说,“那些希望改变世界的举动,常常发端于改写历史,从而使得人们能够重新想象未来。”而这个从工业化到智能化的时代里,即便身处发动机的轰鸣,GOLD KING G依旧用自己的行动和作品告诉世人,互联网化的世界里依然不缺能工巧匠,实用性和艺术并不是平行线,而是能交汇于一点的相交线,这一点便是人类美学工程上重要的一点,也在这一点上,诞生了GOLD KING G。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