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丰尚公司与天成集团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

资讯 TOM    2018-09-18 10:07

2018年9月11日,丰尚公司与天成集团年产60万吨畜禽水产项目签字仪式在江苏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举行。丰尚公司董事长范天铭、江苏天成集团董事长陈正荣等出席签约现场,共同见证并进行了签约仪式。

丰尚公司与天成集团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
丰尚公司与天成集团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

据悉,此次年产60万吨畜禽水产项目,其中高档水产料产能30万吨,畜禽料产能30万吨。新项目设计了3条时产10吨的高档膨化水产料生产线,在消化吸收欧洲发达国家饲料加工工艺的基础上,结合我国养殖特点,选用国际标准的新型生产工艺。在饲料产品的安全性、转化效率等方面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丰尚公司董事长范天铭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此次天成集团年产60万吨畜禽水产项目不仅要保质按期完成,同时要建设成江苏省内的标杆企业。丰尚公司作为中国粮油、饲料机械加工的领军企业,将持续推进大客户战略,内部建立高效快速的组织结构,提高客户需求响应速度;内部资源协同作战,全力打造FPDS交付体系竞争力。

范天铭强调,科技创新是企业的生命,在“互联网+”、“大数据”的时代背景下,企业必须将科技创新与信息化相结合。丰尚打造的FPDS交付系统能够实现快速设计、快速报价、快速预算,提升产品和工程质量、打造系统竞争力、实现“全球交付第一”。

丰尚公司与天成集团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

范天铭表示,今后丰尚与天成集团将进行深度全面的合作,共同打造行业标杆,为市场带来更高品质、更丰富的产品,实现共创共赢的全新局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