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海家博会雅兰斩获双奖,创全球家居生活典范

资讯 TOM    2018-09-18 10:43

年度备受瞩目的家居行业盛会——第42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于9月13日圆满落幕。

各家居品牌百花齐放,争奇斗艳。作为家居行业“花魁”级领导品牌,雅兰携旗下品牌A|DESIGN参展,一举吸引众多关注。并在开幕招待会的「2018尖峰设计亚太奖颁奖仪式」上一举斩获“2018尖峰设计亚太奖-中国家博会优秀设计奖”以及“CIFF 软床床垫类主流品牌TOP100”两大殊荣。

上海家博会雅兰斩获双奖,创全球家居生活典范
雅兰成为全场瞩目的双奖得主

双向盲评,只让产品说话的家居届「奥斯卡」

美国尖峰设计亚太奖是亚太地区唯一国际专业类家具家居设计奖项, 该奖项采用公平公正的“双向盲评”标准,被媒体喻为家具界的“奥斯卡”。

雅兰梦享家系列床架——翡格丽,凭借创新设计与实用功能,在上千件作品中脱颖而出,成功赢取14位国内外大咖评审的赞许,荣获“2018尖峰设计亚太奖-家博会优秀设计奖”。

上海家博会雅兰斩获双奖,创全球家居生活典范
雅兰梦享家系列床架-翡格丽

除了针对产品的优秀设计奖,在家博会“全球家居生活典范”主题下,万众期待的“主流品牌TOP100”也正式揭晓,雅兰位列其中。

CIFF TOP100品牌榜的评选综合了“消费者满意度、品牌规模体量、设计水平”等多个维度,是对品牌综合实力的考验。雅兰作为具有52年历史的香港经典品牌,凭借长久以来的杰出贡献、标杆性质和强大的发展潜力,荣获该奖,实至名归。

雅兰A|DESIGN,让人相见恨晚的卧室生活美学

一直走在行业前列的雅兰,从不缺少制造惊喜的能力。

此次家博会,雅兰A|DESIGN以全新形象亮相上海展。区别于以往的形象,基于对新时代人居变化与审美的洞察,雅兰设计师们结合北欧风回归自然的简朴时尚,设计出各有味道、气场鲜明的软床产品。

一经开幕,不仅俘获了无数观众的芳心;其设计美感与品质更吸引了众多行业相关人士前来拍照“围观”;更有经销商看完火速签单。大家统一反馈新的风格无比符合年轻一代对卧室的审美需求,让人相见恨晚。

上海家博会雅兰斩获双奖,创全球家居生活典范
自然如风的雅兰A|DESIGN原创设计馆空间

「品质+设计」双提升,备受市场推崇

作为全新的设计尝试,本次雅兰A|DESIGN以前瞻性的眼光策定战略出发点。从设计到功能性,都力求艺术与商业的平衡。不止考究外在,从选材用料到结构设计,从缝制细节到接缝处理……每一处细节都力求将现代人身与心的安全与舒适放在第一位。

自诞生品牌之日起,雅兰A|DESIGN品牌能够在短短几年内,扎根一线城市核心流通卖场的秘诀,除了有雅兰52年品牌实力背书,更与其坚持品质初心,坚持将原创家居美学进行到底的品牌主张,有着深刻的渊源。

上海家博会雅兰斩获双奖,创全球家居生活典范
第42届中国(上海)家博会 雅兰A|DESIGN原创设计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