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再添美誉!MOEXT摩壹获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

资讯 TOM    2018-09-29 14:45

随着知识经济的兴起,知识产权已成为市场竞争力的核心要素,在国际贸易中逐渐成为了一种重要的财富,也对企业发展起到了极其重要的保护作用。

2018年9月,MOEXT摩壹卫浴再添美誉——喜获“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证书编号:18118IP2708ROM),成为福建省厦门市屈指可数的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审核认证的卫浴企业。这也是MOEXT摩壹卫浴继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荣誉称号后取得的又一国家级重要认可,标志着MOEXT摩壹卫浴在知识产权创造、运用、管理和保护方面全面迈入国内领先水平,从此在知识产权规范化管理、知识产权运用等方面迈入了一个新的台阶,也象征着MOEXT摩壹卫浴在行业中的综合竞争力得到了更有力的提升。

再添美誉!MOEXT摩壹获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

“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是国家知识产权局牵头制定的一项国家标准,是我国目前级别较高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资质认定,也是含金量非常高的企业荣誉。由国内首批经国家认证监督管理委员会(CNCA)批准、依法登记注册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第三方认证机构——中规(北京)认证有限公司认证颁发,该认证评选条件十分的严格。MOEXT摩壹卫浴根据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CNCA)的有关规定及国标《GB/T 29490-2013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的标准要求,从申报、提交材料、审查、认定,再到公示与备案等,经过了层层审批,终于顺利获得“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证书”认证殊荣,这是创造性的智力劳动所得来的劳动成果,是MOEXT摩壹技术研发创新能力及品牌实力的见证。

再添美誉!MOEXT摩壹获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

作为业内为数不多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MOEXT摩壹卫浴,从企业创立之初,就非常重视知识产权的管理和品牌建设,重视企业自身的可持续性创新能力引导和培养,经过几年的行业耕耘,MOEXT摩壹始终致力于智能座便器领域的创新与研发,成果瞩目,沉淀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技术和经验。目前公司已获得包括”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外观设计专利”等在内的近百项科研成果,且多款产品的多项性能指标超过了国家标准或欧洲标准。例如目前市场上最先进的MOEXT摩壹尼雅智能坐便器,就拥有水泵动力增压、立体3D触感灵活一键式推钮、人性化语音播报等自主设计、技术做支撑,堪称中国自主知识产权的智能坐便器产品,已赢得广阔的市场空间及良好的用户口碑。

再添美誉!MOEXT摩壹获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

据悉,MOEXT摩壹还拥有研发工程师近50人,其中不乏在智能卫浴领域及家电行业中具备10年以上经验的高级资深工程师,为全国智能卫浴企业中研发人数占比较大企业之一。公司内部实行“人才+技术”双储备机制,不断引进高端人才和开展内部人才培养,通过引进和培养两种方式,全力打造一个更有战斗力、结构合理、层次丰富的创新研发设计团队。

品牌是知识产权的载体,凝聚着企业的创新成果。今后,MOEXT摩壹卫浴将继续遵循知识产权管理体系,提升企业知识产权综合管理能力,提高研发创新能力,优化全球知识产权布局,真正起到卫浴行业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创世界一流的中国品牌,做受人尊敬的中国企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