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龙鱼阳光葵花籽油亮相土耳其 践行轻脂生活新“食”尚 受赞誉

资讯 TOM    2018-09-29 14:56

今年9月,金龙鱼阳光葵花籽油携新装“8字腰瓶”亮相土耳其国际葵花籽油峰会,凭借其优秀的产品品质和丰富的营养,成为健身人群的优选食用油,得到海内外专家的一致褒奖。

金龙鱼阳光葵花籽油亮相土耳其 践行轻脂生活新“食”尚 受赞誉

国际葵花籽油协会常务理事Dunford 教授表示:“葵花籽油中含有很多营养物质,譬如植物甾醇,维生素E,是很健康的油脂。”食用葵花籽油,是越来越多追求健康生活人士的选择。

金龙鱼阳光葵花籽油的不饱和脂肪酸含量高达87%,维生素E比一般的葵花籽油含量多出57%,口感清爽不油腻,用实力诠释着倡导轻脂轻生活的主张。中国粮油学会油脂分会副秘书长周丽凤女士更称赞金龙鱼阳光葵花籽油“是中国品牌的骄傲”。

9月26日,中央电视台国家品牌计划品牌行动对金龙鱼阳光葵花籽油亮相土耳其国际葵花籽油峰会进行了报道,高度赞扬了金龙鱼阳光葵花籽油践行轻脂轻生活的品牌价值观。

早在2017年,金龙鱼阳光葵花籽油便从二十多个国家脱颖而出,斩获“全球品质金奖”,这也是金龙鱼阳光葵花籽油继“欧洲健康食用油大奖”之后获得的又一重大荣誉。此次金龙鱼阳光葵花籽油在土耳其国际葵花籽油峰会大获追捧,更加证实这一中国品牌的非凡实力。

金龙鱼阳光葵花籽油亮相土耳其 践行轻脂生活新“食”尚 受赞誉
(金龙鱼高级品牌经理陈绍洪先生领取全球品质金奖)

严选地、高品质、优设计打造健康食用油

据研究,全球70%的葵花籽油产自欧洲,目前中国葵花籽油年消费量已超100万吨,需要通过进口满足市场需求。多年来,金龙鱼不断探索世界餐桌奥秘,100%优选乌克兰和俄罗斯优质葵花籽为原料,将欧洲的高品质葵油直供中国消费者。

目前,金龙鱼已在欧洲设立4家产区工厂,将原料进行原产地加工,采用先进的欧洲脱壳压榨技术,保障油品的营养成分和产业链的高度安全。“原料安全,品质优良,营养健康”,成为金龙鱼阳光葵花籽油的一大特点。

新包装“8字腰瓶”色彩阳光明亮,散发年轻活力。吸睛的8字腰流线型设计,高度符合品牌倡导轻脂轻生活的理念,流线型设计也更符合人体工程学,让烹饪成为享受。

金龙鱼阳光葵花籽油亮相土耳其 践行轻脂生活新“食”尚 受赞誉

不止于提升美感与烹饪满足感,新包装更采用抗UV材质包裹整个瓶身,防止日光、灯光中的紫外线加速油脂氧化。此外,新包装的充氮保鲜作用,使得百姓们吃到嘴里的油品质更加稳定。

8字腰炫腹挑战,掀起健身美食界轻食风潮

今年中秋期间,金龙鱼以敏锐的洞察,将新一轮的传播锁定在增长迅速的健身人群。

根据极光大数据显示,截止到2018年6月,健身APP用户年龄分布呈现年轻化趋势,也就是说,80、90后是健身APP用户的主力军。

针对健身&美食圈80、90后“想要健康好身材,但难以坚持”这一普遍状态,金龙鱼阳光葵花籽油精准联合薄荷健身与苏宁易购开启了一场“8字腰炫腹挑战”。践行倡导轻脂轻生活的品牌理念,传递阳光健康的生活方式。

此次#8字腰炫腹挑战#,吸引了众多健身人群的参与,挑战人数达58455人!

活动得到了来自健身行业、运动品牌等20余家企业的响应和支持,双话题累计阅读量超过8000万,讨论量达到73万+。掀起了健身、美食圈的炫腹风潮,8字腰更是成为好身材的代名词!

践行轻脂轻生活的品牌价值观,引领食用油新潮流

作为国内粮油业领军品牌,金龙鱼一直致力于为国人提供健康优质的粮油产品,同时不遗余力关注着居民膳食营养的健康问题,力求做到非凡于形,品质于心。

今年6月与9月,金龙鱼阳光葵花籽油就“8字腰瓶”话题传播,得到大批新生代年轻人的认可,用实力印证了倡导轻脂轻生活的品牌主张。

正如丰益全球研发中心研发总监姜元荣女士所言:“金龙鱼倡导轻脂轻生活的健康理念。俗话说,三分靠练,七分靠吃,抗紫外线保鲜包装的 “8字腰瓶”推出,就是最好的践行。”

金龙鱼阳光葵花籽油亮相土耳其 践行轻脂生活新“食”尚 受赞誉

健康生活,从油开始!金龙鱼阳光葵花籽油“8字腰瓶”,势必引领食用油新潮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