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红火锅店携手掌贝,翻台率追平海底捞,一个月营收暴涨22万

资讯 TOM    2018-09-29 17:15

在成都有这么一家火锅店,天天排队排到巷尾,一天翻5次台,追平海底捞,生意火爆得同行都眼红。在携手掌贝进行客流运营之后,生意更上一层楼,一个月收入暴涨22万,这究竟是怎么做到的?

网红火锅店携手掌贝,翻台率追平海底捞,一个月营收暴涨22万

大味火锅地址:成都市青羊区长顺中街99号

人无我有,人有我优

大味生态火锅位于四川成都青羊区,是当地有名的网红店,大堂内有52 个桌台,主打地道的川渝火锅风味。

时下的餐饮经营,除了要求产品品质过硬,还是环境、服务、营销多个维度的比拼。“大味的宗旨就是人无我有,人有我优”。门店负责人说道。

1. 严选食材

首先是严格把控供应链,保证食材新鲜,例如店内的招牌毛肚,从解剖到上桌一定不能超过18个小时。

2. 秘制锅底

锅底采用地道的牛油熬化,再加入独家挑选的花椒、麻椒以及多种天然草药和配料,鲜、香、麻、辣一应俱全。

3. 打造特色环境

装修风格极具川渝特色,木桌板凳、鸟笼灯笼无不遵从当地的古风古味,给食客留下极深的品牌印象。

4. 优化用餐细节

比如很多店都会提供免费的餐前食品,但味道较为一般。大味火锅在这些细节身上下足了功夫,比如银耳粥、南瓜粥的用料就特别实在,让顾客的好感度大大上升。

通过一连串的组合拳,大味火锅稳扎稳打,客单价为80元,但每月营收达到180万的高水准级别。

客流运营创收入新高

在别人看来,这样的成绩已经把很多火锅店甩开一条街,但大味火锅仍在寻找门店优化的空间。而这需要依靠互联网技术的协助,掌贝提供的门店客流运营方案恰恰符合了大味火锅的需求。

网红火锅店携手掌贝,翻台率追平海底捞,一个月营收暴涨22万

1. 等位小游戏:降低顾客流失率

随着大味火锅生意逐渐火爆,门店排队等位越来越多,而顾客流失的情况也常有发生。大味火锅上线了掌贝小游戏,在等位区的顾客可以扫码玩游戏,达到一定分数可以抽奖,奖品一般是一份饮料或是一份小菜。截止目前,等位小游戏的互动次数已经超过5000次。

2. 门头引流,单月转化5800+会员

门头既是门店的招牌,也是引流的重要渠道,大味火锅在门头布置二维码物料,顾客扫码便能注册会员。同时大味火锅用9种会员专享权益,进一步刺激顾客注册——比如注册完之后,立即领到饮料兑换券,会员还能免除包间费等。

多种利益点刺激下,大味火锅上线会员功能第一个月便转化5800+,累积转化会员超过1.7万人。

3、会员价+储值返现双管齐下

每月16日是大味火锅的会员日,注册会员可享受菜品6.8折的权益。尽管首次会员日当天为周一,但大味火锅当天营收8.4万,甚至超过了周末的门店收入。

同时在会员日当天上线了储值返现活动:充300元送50、充500送100、充1000送220,三个月下来,累积充值金额突破100万。

4. “包含心机”的50元代金券

在顾客注册成为大味会员时,掌贝后台还会直接给顾客发放一张50元的代金券,不过这里面还有点小心机——(1)注册后的第二天才能使用(2)有效期为1个月。

网红火锅店携手掌贝,翻台率追平海底捞,一个月营收暴涨22万

对于240元的平均桌单价而言,50元代金券相当于打了7.9折,这个优惠额度足够让顾客心动吗?

事实证明,代金券当月核销量达到了30%,这意昧着带来二次复购订单1740笔,直接拉动了42万的门店营收!

在去除门店自然复购率之后,大味火锅当月营收增长22万,订单数增长916笔,月营业额正式突破200万!

网红火锅店携手掌贝,翻台率追平海底捞,一个月营收暴涨22万

火锅行业红海一片,群雄争霸,大味火锅能从中突围,不仅依靠的是产品,背后实际是超前的门店经营意识。对于顾客消费体验的提升,对于门店客流的运营管理,也将成为所有餐饮企业的必修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