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美通讯携明星产品亮相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

资讯 TOM    2018-09-18 11:42

2018年9月13日至15日,以“共赢智能新时代”为主题的第十届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在广州市广交会展馆举行。作为中国电信的合作伙伴,国美通讯携旗下明星产品国美U9和国美C72重磅亮相。

国美通讯携明星产品亮相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
(左一:国美通讯董事长宋林林)

9月13日上午,国美通讯董事长宋林林出席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签约仪式暨全网通终端购销签约,国美通讯智能终端事业部总经理张志勇作为厂商代表和中国电信签约。国美通讯CEO沙翔也出现在展会现场,并陪同湖北电信副总经理杨峰在国美通讯展台体验国美手机。

国美通讯携明星产品亮相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
(国美通讯CEO沙翔、湖北电信副总经理杨峰)
国美通讯携明星产品亮相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
(右一:国美通讯智能终端事业部总经理张志勇)

本届天翼博览会,国美通讯带来了最新的三重生物识别手机——国美U9,以及在天翼终端饱受好评的国美C72。与此同时,国美通讯还携国美通讯智能行业解决方案、国美智能家居产品等参加了本届天翼展,如国美智能电视、智能空调、智能电饭煲以及国美智能门锁等。从智能手机到智能终端,国美智能产品大家庭齐聚天翼展,这也注定了本届“天翼生态博览会”国美通讯展台精彩纷呈。

国美通讯携明星产品亮相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

国美手机,以“高品质、可信赖、创新、人性化、智慧”为品牌DNA,打造完整的移动安全服务体验。在今年的工艺设计界的奥斯卡——红点设计大奖评选中,国美手机基于面容识别技术开发的信息保护功能——GOME Face-Me,更是获得了2018红点设计大奖。

此次重磅亮相的国美U9,不仅搭载了更加全面的Face-Me 3.0,作为一款生物识别手机,还拥有行业领先的动态声纹、活体人脸、指纹识别等三重生物识别技术,无论哪种识别方式,都可以快速准确地识别。而在外观方面,国美U9还采用了源自于云隙光的设计灵感的双面玻璃机身,在外观设计上尽显简约时尚之美,配合更加人性化的GOME OS 3.0系统,国美U9为消费者带来非你莫属的贴心体验。

国美通讯携明星产品亮相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

在电信渠道广受好评的国美C72声纹识别手机,同样搭载了动态声纹、活体人脸和指纹等三重生物识别技术,时时刻刻为用户的信息安全保驾护航。屏幕上则采用5.99英寸18:9比例的全面屏,带来不错的视觉体验。此外,国美C72还采用了时下最流行的背部双镜头设计,1300万+500万的双摄组合达到了同价位机型中的顶级水平。而AI 美拍功能也是广受好评,不仅是拍照,连拍视频也可以实现美颜效果,分分钟获得瘦脸、大眼、祛色斑的惊喜。

国美通讯携明星产品亮相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

作为中国智能手机行业的新生力量,国美通讯在2018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上展现了出众的产品实力与卓越的品牌形象,成为了展会的一大焦点。期待在自主研发道路上不断前行的国美通讯,能在手机智能、交互以及信息安全以及智能终端产品方面能有更大的突破,带给消费者更好的使用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