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蜜蜂云科技与中国社会艺术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资讯 TOM    2018-09-29 15:16

导读:进入21世纪,随着中国素质教育的提出,艺术教育作为素质教育的一部分,其重要性已经被社会普遍认同和接受。有关数据显示:随着中国经济的不断提高,未来5—10年,仅社会教育培训市场总额将突破万亿大关,成为21世纪中国最具发展潜力的行业之一。

近日,深圳蜜蜂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蜜蜂云科技)与中国社会艺术协会儿童艺术教育委员会在中国社会艺术协会总部北京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达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正式拉开了在儿童艺术教育领域的合作序幕。中国社会艺术协会副会长、儿童艺术教育委员会主任贺光辉,中国社会艺术协会儿童艺术教育委员会副主任陈秋兰,蜜蜂云科技CEO秦俊杰,蜜蜂云科技CTO钟毅等出席签约,共同见证了这一具有划时代意义的重要时刻。

蜜蜂云科技与中国社会艺术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同时,蜜蜂云科技CEO秦俊杰先生被中国社会艺术协会指定任命为中国社会艺术协会常务理事,以及中国社会艺术协会儿童艺术教育委员会副主任,同时,蜜蜂云科技还被指定为中国社会艺术协会儿童艺术教育委员会官方指定会员管理平台。

蜜蜂云科技与中国社会艺术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聘任 俊杰先生为 中国社会艺术协会常务理事

中国社会艺术协会儿童艺术教育委员会主任贺光辉在还提出:“每个儿童内心深处都有一种审美的潜能,只是它取决于是否能够被唤醒,又是否在相应的精确之后,能够被综合塑造为更高层次的美的意境、生命的境界。通过艺术教育,在孩子心中播下美好的种子,我们是为孩子播下艺术种子的助力人,我们始终致力于投入儿童艺术教育事业中,为更多的孩子提供艺术学习的可能。”

蜜蜂云科技与中国社会艺术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蜜蜂云科技作为初创型科技公司之所以能够与中国社会艺术协会儿童艺术教育委员会达成战略合作,正是因为蜜蜂云科技一直以来的努力与坚持,在会上,蜜蜂云科技CEO秦俊杰先生也表示:“自创业以来,我们一直持续关注并置身于艺术教育行业,对儿童艺术教育行业也有尝试,对于儿童艺术教育市场需求我们更加清楚与了解,未来我们将进一步推动儿童艺术教育的发展与普及,携手中国社会艺术协会儿童艺术教育委员会共同打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同时我们也很期待与贺光辉老师之间的合作,未来我们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共同推进中国艺术教育文化与世界文化的沟通、交流,共绘中国儿童艺术教育发展新蓝图。”

蜜蜂云科技与中国社会艺术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双方之间达成战略合作,不仅体现了蜜蜂云科技与中国社会艺术协会儿童艺术教育委员会有着共同的战略发展目标,同时也体现了双方对于投身于儿童艺术教育行业的共同决心与目标。未来,双方将在儿童艺术教育、儿童教育与文化融合、儿童艺术启蒙工程、推进国际间和港澳台地区的文化交流等多方面开展更多具体深入的合作,共同推动儿童文化事业全面繁荣,实现中国儿童艺术教育举世瞩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