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2万区间最大空间和最大天窗 买SUV必看瑞风S7超级版

资讯 TOM    2018-09-18 11:45

12万区间最大空间和最大天窗 买SUV必看瑞风S7超级版

中国人对于“大”的追求向来情有独钟。古有“大好河山”“大道之行”“大显身手”“海纳百川有容乃大”,现有当大官,住大房子,吃大餐,用大屏手机……由此可见,中国人的“大”字情节从古到今已融入到了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自然而然,“大而美”成了我们衡量万物的标准之一,而对于车的衡量,“大”也从未偏离主流需求,一直是国人买车的刚需,这点在SUV上可以说是体现的淋漓尽致。

但是光大就够了吗?不!价格定位也很重要。除了合资品牌,自主品牌里也有不少诚意十足的车型。在10万级别里面,能够买到紧凑型大空间,品质有保障、智能配置齐全、动力充沛的SUV车型是不少消费者选车时的必要条件。得益于多年的造车经验积累和成本控制,如今一些自主品牌的做工品质也可圈可点。还没买车的朋友不妨看看这款大空间超越同级的10万级高性价比SUV瑞风S7超级版。

外观时尚 内饰重细节

先简单介绍下这款车,瑞风S7超级版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是江淮乘用车旗下SUV产品的旗舰车型。虽定位于紧凑型市场,但其越级的车身尺寸在空间表现方面明显超越竞对、更具优势。今年5月20日,江淮汽车诞生54周年之际,瑞风S7超级版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0.98-12.98万元。

在外观上,瑞风S7超级版依旧保留了原先车型上的优势,前脸采用了江淮标志性的大尺寸六边形“宝瓶口”式设计,其标配LED光源的两侧大灯与前格栅、保险杠相连,下方的横幅式前格栅与边缘的镀铬装饰条较粗壮,经典大气,充满运动气息。整体设计非常简洁,并没有太多复杂线条,一条几乎与地面平行的腰线从A柱贯穿至车尾,时尚前卫优雅稳重。

内饰上,瑞风S7超级版在细节上可以看出花了不少心思。12.3寸的全液晶仪表盘科技感十足;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上左侧集成了定速巡航、切换功能,右侧集成音量调节、语音控制等功能。一些经常接触的部位基本都被软性或皮质材料包裹,触感舒适考究。

“越级”的安全 智能 动力

瑞风S7超级版的一大核心亮点便是它的安全配置。新车搭载了TESS爆胎应急安全系统,这是继安全带、ABS、安全气囊后的第四代汽车被动安全保护装置,能大幅度减少高速爆胎造成的人员伤亡,在国内也是首次被应用在乘用车上。作为一套完整的爆胎解决方案,可以说TESS系统是汽车安全领域的一大突破。

在智能上,瑞风S7超级版让车主畅享便捷生活。这款车搭载了江淮自主研发的J-LINK智聆车联网系统,自带4G网络,通过手机可远程操控汽车的部分功能。除了远程操控,该系统还能实现语音开启车载导航,人车定位,在线实时地图、Wi-Fi双向连接、资讯服务、道路救援等服务,让用车生活更加方便快捷。

在动力上,瑞风S7超级版搭载的是超越同级的1.5T⁺发动机,集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和DVVT技术于一体,最大功率128kW,最大扭矩251N·m,媲美主流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表现的同时,百公里耗油仅8.8L。同时,它匹配6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传动效率高达94%,兼顾迅猛动力、平顺驾驶及经济油耗。

大空间大享受 超对手多个档次

一家人出门游玩时,你可能会遇到这样的情况,小朋友要带他心爱的玩具;大人想带各类生活用品,老人想带休闲椅,多番较量你争我夺,发现后备箱还是不够用。

现在有了瑞风S7超级版,这些问题都能解决。4790/1900/1760mm的超大车身尺寸,配合2750mm的轴距,超越了市面上多款主流紧凑型SUV,最大1358L的超级后备箱容积与22处储物空间,全尺寸铝合金轮圈的备胎被悬挂在了底盘尾部,这样的设计能为行李厢腾出不少储物空间。瑞风S7超级版用数据诠释了可供全家出行的大空间。

瑞风S7超级版虽是紧凑型SUV的价格,但他的车身尺寸及轴距宽度完全能比肩中型SUV。无论是外观的视觉效果还是内部空间都超出了同级对手好几个档次。无论是乘客躺下休息,亦或者是摆放大件行李,都不在话下。同时,国人喜闻乐见的同级别内超大全景天窗也有配备,宽640mm,长880mm,打开幅度330mm,让你可以靠着看星空,躺着晒太阳,畅享观景好时光。

如果你想买一台超安全、高智能、动力大、大空间的SUV,一定不要错过这款瑞风S7超级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