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漫画岛《何故为卿狂》《无上神王》人气爆棚,获金龙奖双料大奖

资讯 TOM    2018-09-29 15:28

上海2018年9月29日电-- 9月28日,第15届中国动漫金龙奖颁奖典礼在广州举行。漫画岛独家原创作品《何故为卿狂》和独家改编作品《无上神王》凭借超高人气分别摘得“最具网络人气原创漫画奖”和“最具网络人气改编漫画奖”。同时,漫画岛在国漫领域的持续创新和对优质原创作品的精心培育也获得组委会的一致肯定,摘得“最具实力组织单位”大奖。

漫画岛《何故为卿狂》《无上神王》人气爆棚,获金龙奖双料大奖
获奖照片

中国动漫金龙奖(CACC)作为中国国际漫画节官方赛事,素有“中国动漫第一奖”“华语动漫奥斯卡”之称。本届金龙奖特别推出“金龙奖明星评委团”,共40位在海内外享有广泛影响力和知名度的动漫领域人士参与了作品的评审工作,评选出300余部入围作品,并从8月18日开通网络人气作品投票通道,由广大漫迷亲自评选网络人气大奖。最终,漫画岛凭借人气突破20亿的独家原创作品《何故为卿狂》和独家改编作品《无上神王》冲出重围,一举夺得原创及改编类别的网络人气双料大奖。

漫画岛《何故为卿狂》《无上神王》人气爆棚,获金龙奖双料大奖
获奖作者照片

作为国内一线的手机漫画平台,漫画岛一直致力于为ACGN领域的二次元年轻用户服务。2018年,漫画岛发布了助力原创国漫走向世界的“岛上PROJECT”企划,共打造出200多部优质的国漫精品,其中,人气破亿的原创精品多达70多部。凭借这些优质精品,漫画岛已连续三年成为金龙奖网络人气大奖的赢家。

漫画岛《何故为卿狂》《无上神王》人气爆棚,获金龙奖双料大奖
金龙奖获奖作品:《何故为卿狂》《无上神王》

本届金龙奖获奖作品《何故为卿狂》是漫画岛独家原创的古风题材的少女漫画,讲述女医师林霜意外穿越进了一本古代小说,化身将军之女凌霜,对抗命运、独立自强,并与鬼谷少主相恋的故事。作者汁汁为了实现漫画家梦想,曾远赴日本留学,跟随日本漫画家学习专业的漫画知识和技巧,也凭借着努力与天赋,打下了坚实的绘画基础。其笔下人物性格鲜明,风格极具辨识度,跌宕起伏的剧情更是引起读者追更讨论,常年霸占女性向作品人气榜首。

同时获得金龙奖人气大奖的《无上神王》则是漫画岛独家连载的玄幻少年漫画,改编自同名人气网络小说,讲述一个平凡少年在得到神秘珠子之后,人生轨迹出现巨大改变,以武通神,逆天修炼,最终问鼎无上神王的故事。剧情励志热血,整体结构紧凑,情节丝丝入扣,画面大气又不失细腻,深受男性漫迷的追捧和喜爱。

漫画岛今年的获奖作品不仅兼顾少年漫画和少女漫画类别,同时也覆盖了原创故事和网文改编两种类型,在内容核心上的战略侧重点可见一斑。在移动互联网大趋势下,依托手机阅读的国漫市场迅速成长,漫画岛主打的故事核心将成为品牌最大的竞争力。

近期,漫画岛还与中国外文局人民中国杂志社达成战略合作,优选了一大批精品国漫推向海外,深受日本、韩国、美国等国年轻人的一致好评。截至目前,漫画岛成功输出海外的独家原创作品已经达到21部。

漫画岛还将参加与金龙奖同期在广州举办的“2018中国国际漫画节动漫游戏展”。届时,漫画岛将在F09特装展位,以中国风元素全面展示“岛上PROJECT”的原创精品。曾在金龙奖夺得大奖的人气漫画家Morel和汁汁也将亲临现场,携作品《拂晓的花嫁》《何故为卿狂》进行签名握手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