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味不用等助力第四届中国智慧餐饮创新峰会

资讯 TOM    2018-09-18 12:12

近年来,我国实现餐饮同比增长10.8%,预计到2020年中国餐饮业收入将超过5万亿元。随着消费升级、信息化、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科技新理念的发展,“智慧餐饮”成为今年餐饮行业的关键词。2018年9月14-15日,在西安市商务局的指导下,智慧餐饮峰会联合华商报在西安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召开了以“创领先机 智赢未来”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智慧餐饮创新峰会暨2018外卖连锁加盟展”。本次峰会吸引了来自国内外的重量级嘉宾、领军企业家、大咖投资人、知名媒体人和餐饮创业者10000多人齐聚,共同探讨当下餐饮行业形势下,助力餐饮人更好、更快发展,嵌合食客需求的新模式。这是一次促进业内交流,为创业者指明方向,同创共赢,助力中国餐饮业智慧发展的盛会。

美味不用等助力第四届中国智慧餐饮创新峰会

展会现场,各餐饮品牌及服务商品牌百家争鸣,各具特色。以智慧餐厅、门头战略、无人餐厅、四觉体验、餐饮娱乐化等热门模式和元素吸引着各路参观者的眼球。这是一次餐饮界的华山论剑,各路英雄尽显神通。在漫天繁星中总有最亮的那几颗,知名智慧餐饮服务商——美味不用等(以下简称“美味”)就是其中之一。展会上美味C30的展台前也是人头攒动,成为本次展会的一处聚焦。

华山“五绝”之美味不用等

美味不用等是一家以技术和服务为核心的智慧餐饮服务商,通过B端SaaS服务和C端产品,解决餐饮商家的效率、客流、资金、数据四大难题,致力于节省顾客用餐时间及提升用餐体验,从而帮助商家聚客、提效及增收。经过反复试错和快速迭代,美味锚定了基于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的智慧餐饮,基于餐饮管理者用户需求及数据反馈,及时迭代更新产品与服务内容,进而实现商业生态的不断进化,并逐步呈现出极具潜力的生态效应。成立五年来,美味累计服务15亿人次,节约国民时间约4.66亿小时,创造社会价值超过53.11亿元。

美味不用等手机客户端用户超过1000万,自营微信公众号超过2000万粉丝,亦有精准触达餐饮用户的官网,还与大众点评、百度、支付宝等在线流量巨头达成战略合作,实现7亿+优质流量共享。

近几年更成为各大投资巨头的资本宠儿,在2018年5月完成由携程口碑领投的D1轮融资。美味已经成为同行业的佼佼者。本次的展会也是以重磅餐饮咨询服务商的身份参与,在展会上充分展现了自己专业的实力。

美味“真经”

美味不用等在本次展会上与同行友好互动,相互学习,同时也带来了展现其专业技术实力的一些产品,包括排队叫号系统、秒点秒付收银系统、呼叫中心一体机、智能电子秤等等,给展会带来了一抹惊艳。这些产品功能主要是围绕着美味智慧餐饮全数字化流程,针对餐饮垂直场景服务的。意在全面打通" 位、钱、人、菜,数、媒、链、金”(分别指餐位排队预订、支付、会员、点餐、数据、广告、供应链、金融)这几类餐饮主要环节。

排队预订系统是美味的“起手式”,顾客可提前进行线上预约餐厅座位,取号排队,将等待时间变得实时可见。用户根据自己的需求可以选择相应的桌型;根据预估的等待时长,安排自己的行程,同时避免了餐厅门口吵杂无序的长龙现象;到号提醒功能,也有效地减少了“排队流失率”。

美味不用等助力第四届中国智慧餐饮创新峰会

美味“快字诀”——秒点秒付系统。就餐顾客只需通过餐厅的二维码扫一扫,即可自助点餐,不仅节省了餐厅服务人工,也可节约顾客自身的时间,且下单数据省去中间环节直达后台,更精准也更快捷。用餐结束后,同样可通过扫描二维码,自己可在手机上核对菜单、抵扣优惠(同时自动叠加会员折扣)、完成付款、设置发票抬头。整个过程无需服务员介入,自动将顾客沉淀为会员,大幅提升餐厅运营效率,同时也提升了用户体验。

“呼叫中心”是美味在接单管理上的体现,也是美味的“吸星大法”。“呼叫中心”根据客户来电直接在系统中下单,同步到店内预订设备,以便捷的模式完成预订动作。以中心化管理提升电话预订的抓取力度,接听量是门店自行接听的2~5倍。系统还会根据连锁店各门店的忙逸情况,向顾客推荐相近排队人数较少的门店,进行合理的顾客导流。同时避免了传统接入的弊端,比如听写记录模糊、坐席忙碌无法打入、营业时间外无法预订等情况而造成的客户流失。

美味“全真心法”——智能电子秤,食材是美味的本源。智能电子秤通过电脑和摄像头结合磅秤,能够便捷地同步完成验货和入库,避免了该环节传统形式的易错。也智慧地解决了食材信息量大,标准不统一造成的收验货对接环节的繁琐和效率低下。真正是打通任督二脉,做到实物、数据、账务的打通,能轻松解决餐企订购、收货难题,降本增效明显。

美味不用等助力第四届中国智慧餐饮创新峰会

美味不用等在本次展会上的出彩,同其先进的技术、专业的管理以及高品质的服务是分不开的。美味始终将自己定位于通过 “排队预订、秒点秒付、会员管理”等服务为商户提供定制化的互联网餐厅整体解决方案,以提会员、提翻台、提时长、提新客、提客单、提回头、提零售、提效率的八提方针为执行准则。致力于让不排队的餐厅排队,让排队的餐厅更火爆,让火爆的餐厅更高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