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徐记海鲜“千人计划”来势汹汹,或将持续到11月

资讯 TOM    2018-09-29 16:44

近日,湘系餐饮老字号徐记海鲜面向全社会发出“千人计划”公告,因招聘规模之大、招聘岗位之多,备受关注。通过公告发现,此次徐记海鲜招聘涵盖了管理、烹饪、服务等几十个岗位,涉及招募人数达1000人。

徐记海鲜“千人计划”来势汹汹,或将持续到11月

为什么要招聘千人之多?

纵观千人招聘计划,更像是有备而来,从去年年底起,徐记海鲜整体薪资水平上调,并按照不同员工的个人发展制定清晰的晋升标准入职员工都会经过严格的岗前培训和公平公正的竞聘计划,来满足不同员工的职业规划,这一举措,当时即引发了当地餐饮行业不小震动,业界解读此动作是匹配接下来的战略调整:反观2017-2018年企业发展的动态,从2017年底到2018年下旬,徐记海鲜陆续在长沙、西安两地新开3家门店,总体投资额超过1亿,相比品牌发展19年,1年1家店的发展节奏,目前品牌趋向于快速利好成长,且门店接待能力也随着提速扩店而稳步提升,今年6月份,意大利前总理达莱玛先生在徐记海鲜新开门店西安北二环店设宴,宴请来自十余个国家的政要、国际友人,席间达莱玛先生点评徐记海鲜:Wonderful(精彩绝伦)!

徐记海鲜“千人计划”来势汹汹,或将持续到11月

回归当下餐饮业发展,正处于微利时代,招工难、用工成本高,行业竞争压力越来越激烈,大部分餐饮企业选择节约优化人力成本来提升企业毛利。徐记海鲜反其道而行,在增加人力成本的基础上,又提出扩张性的千人计划,让人不禁猜想徐记海鲜作为知名长沙餐饮品牌,对招聘千人后接下来的企业动作,以及所招人才的具体走向。

千人计划引进优质人才后,企业如何用人

根据目前所获信息,参考去年品牌整体的走势,业内人士大胆预测,对于徐记海鲜这个成立于1999年的湘系企业,此次招募千人计划,并非空穴来风,不止是想招募人才,更是要留住人才,接下来将有多家门店齐开,为企业长久的发展做储备。媒体走访徐记海鲜相关负责人了解到,接下来会有多店同开的战略动作,企业支持员工进行内部创业,从执行者转变为管理者,并给予物料管理、客户管理、财务管理等专业知识的支持,在员工就职期间提供相关的培训以及为有创业想法的员工进行创业分析非常有必要,不仅如此,徐记海鲜在为入职员工准备“超级福利”的同时,并未在员工吃、住、用等方面开支节流,包吃包住、员工宿舍空调WIFI热水器等设施一应俱全,还配备专人打扫、免费生活用品。

“此次启动千人招聘计划,是为企业五店同开储备人才”,徐记海鲜人力部负责人表示,“优秀的人才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尤其是人才流失严重的餐饮行业,更要留住人才,要给员工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这样企业才能更好地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