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EG欧洲食品公司又一王牌产品——香脆可口的梵泰丝迪米饼

资讯 TOM    2018-09-29 17:07

(2018 年 10 月[*]日) 出于对美食的热爱,二十年前两个年轻小伙决定创办 European Gourmet(EG)欧洲 食品有限公司。他们以欧洲为起点,多年来一直坚守初衷,走访世界各地,挑选了许多优质美味的食品。经过 多年的努力, EG 累积了近 50 款世界知名的美食产品。這次 EG 向大家推荐的是一款王牌产品——香脆可口的梵泰丝迪米饼。

梵泰丝迪品牌是澳洲畅销意大利粉San remo集团旗下的一个品牌,该集团是由意大利籍Luigi Crotti先生于1936年成立。由于在食品领域的不断创新,San remo集团旗下产品个个都非常出众,占据市场的领先地位。梵泰丝迪米饼工场拥有世界级设备,其产品远销至澳洲、欧洲、南非、中东及中国,生产线极具弹性,能够生产所有烤焗饼干小食。

泰国原装进口的Fantastic米饼,拥有多种口味(芝士味、香葱酸奶味、黑芝麻味、烧烤味、海带味、鸡肉味等)。考焗工艺精湛,拒绝油炸,不含麸质,安心健康,是一种令人难以抵抗的小吃。除了好味道丶多选择之外,更因为他的独特吃法——可以作为咸点小食的底饼,或以米饼点浸醤料而备受大家的喜爱。无论当作小食或者配合其他食物组合都天衣无缝!

EG欧洲食品公司又一王牌产品——香脆可口的梵泰丝迪米饼
▲梵泰丝迪袋裝米饼100g

建议零售价:人民币29.8元

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将他们带回家?可到以下地址购买:

上海静安久光百货(静安区南京西路1618号B1鲜品馆)

上海第一八佰伴(上海浦东新区张杨路501号B1 Leme生活鲜超;上海世纪大道地铁站百联世纪B2 Leme生活鲜超)

上海城市超市CITY SHOP(上海徐家汇路618号日月光中心B1 CITY SHOP;上海天山路341号缤谷文化广场1F-2FCITY SHOP)

上海City'super

上海云兴精美食品店(虹桥机场)

东权食品店(浦东机场)

苏州久光百货B1 EuroCoco优诺可可

杭州大厦购物城(杭州市下城区杭州大厦C座B1 LSE城市超市)

G-Super绿地超市(全国连锁)

European Gourmet(EG)欧洲食品有限公司将为你持续带来更多特色欧洲食品 。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