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加班伤身体,苏宁易购秋季滋补专场上线

资讯 TOM    2018-09-18 15:30

如今的社会,发展神速,工作节奏也相当快,加班成了家常便饭。对于加班,国人的态度一直模棱两可,一边抱怨着,一边默默承受着,正如马云所说:“加班是应该的,不加班也是应该的。”言下之意,还是默许了加班文化。

加班伤身体,苏宁易购秋季滋补专场上线

据相关数据显示,中国加班时长最长的是华为,平均下班时间21:50,紧追其后的就是BAT互联网大佬们,加班似乎已成为一家公司成功的标配了。而在大城市打拼的年轻人,要承受买房的压力,养娃的压力,老家的父母还要照顾,就连休息日都要处理工作,有网友调侃说:“996已经过时了,007才是未来。”

当下职业病正侵蚀着年轻人的健康,上班时精神压力巨大,下班后要用美食好好犒劳自己,年纪轻轻搞个大肚便便,高血糖、高血压、高血脂,不到40岁就慢性疾病缠身,一过40岁身体大不如从前,身体要开始还债了。

何况久坐对脊椎损坏还很大,《人类简史》一书中曾写到:人类天生是应该奔跑追逐猎物的生物,而农业革命和工业革命让我们丧失了天性,将人固定在一个小范围内,从而患上了更多疾病。

所以,如何在有限时间内保持好自己的身体状态呢?运动肯定是必不可少的不二法门,还有就是吃一些国际医学机构认证的保健品,从内部调养身体机能。

苏宁易购推出了“滋补保健”超级品类日,针对各类人群和年龄段,精选了一批国际医学机构认证的保健品,供消费者选择。

加班伤身体,苏宁易购秋季滋补专场上线

本次的超级品类日分为:“中秋送团圆,心意提前定”“pick超值爆款,get智慧养生”“中外保健,大牌云集”“冻龄女神,天然美人计”“魅力型男,事业健康双get”“孝敬父母,给长辈健康陪伴”“辣妈孕育,健康baby助好孕”“家有萌宝,成长益智小护盾”八个活动组成,为全家人设计了一套关爱套餐。

同时,苏宁易购还针对不同需求细分了7套方案:秋滋补方案。上班族方案、永驻颜方案、亚健康方案、爱长辈方案、好身材方案、情趣小方案。让消费者能在第一时间对自己的需求进行更为细致的选择,而不是被淹没在促销海洋之中。

“滋补保健”超级品类日专场,除了领取“满99减30”,“满298减100”的优惠券外,还可以抢“满99减50”的神劵,限量1000张。此外,苏宁SUPER会员独享专属优惠“满298减110”和新会员满“满298减120”的活动。

从整场活动来看,这次苏宁还是诚意满满,针对不同需求的客户下了很大一番功夫进行细分,这些正品跟市面上很多动辄上千元的“包治百病”的保健品不同,它们是经过相关机构认证的产品。送闺蜜、送长辈、送自己,都是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