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销售核心是什么?国内知名演说家马翊宸先生告诉你答案

资讯 TOM    2018-09-29 17:34

近日,在昆山的某酒店,正聚集着2000多名企业家、销售精英人士共同学习,他们正在共同聆听一位知名演说家马翊宸的分享。到底是何魅力,让这么多人都纷至沓来呢?让我们来听一听马翊宸先生对于销售的几个观点。

销售核心是什么?国内知名演说家马翊宸先生告诉你答案

1、人人都看不到的叫商机,人人都看得到的叫做生意,人人都来做的叫竞争和倒闭,现在这个时代想生存,绝对pick的是实力和能力;

2、如果跟顾客都不同流,如何跟顾客交流?如果跟顾客不能更好的交流,那如何与顾客去交心?如果跟顾客不能更好的交心, 何来的交易?

3、了解人、掌握人,打开开关做销售,就像呼吸一样简单。

4、十二种类型客户的卖法:生顾客卖的是礼貌,熟顾客卖的是热情;有钱的卖的是尊贵,没钱的卖的是实惠;大气的卖的是仗义,小气的卖的是利益;美的卖的是漂亮,丑的卖的是时尚;男人卖的是尊重,女人卖的是肯定;小孩卖的是心情,老人卖的是康宁。

5、拒绝是成交的开始。销售就是零存整取的游戏,顾客每一次的拒绝都是在为你存钱。要从信任、观点、故事、利益、损失、利他六个方面,创造让顾客不可思议、不可抗拒的营销方案。

销售核心是什么?国内知名演说家马翊宸先生告诉你答案

6、一定要给顾客讲有含金量的东西,一定要学会创造价值,为顾客创造他需要的价值。

7、如何看人?我们不妨借鉴下中国五千年来的传统文化,金色带白木色青,水黑火红是真容,只有土形是黄色,五种颜色命不同。命由天定,运由己造,风水请人来调,调了风水,让人生顺风顺水。

8、 一个人的口袋贫穷是因为脑袋贫穷,一个人口袋少,就一定是脑袋装的少、学的少、懂得少,所以人的一生一定要不断的投资大脑。

9、只有博采众家之所长才能长于众家。

销售核心是什么?国内知名演说家马翊宸先生告诉你答案

记者现场听着感觉很激动,不仅仅是因为马老师课程确实很棒,更重要的是他现场还分享了许多非常实用的方法和技巧,还有现场来的这个几千人,都是热爱学习、不断成长之人。很感叹,现场不乏身价上亿的企业家、投资人,他们也一直学生般认真听讲,这种求知的精神让记者不禁觉得,成功是有原因的,希望下次有机会再与马老师深入交流探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