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通持续推进智能教育,推动优质教育资源同步共享

资讯 TOM    2018-09-18 15:24

近日,教育部在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透露,将启动人工智能助推教师队伍建设行动。基础教育领域以宁夏为试点,高等教育的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以北京外国语大学为试点,开展一系列与教师相关的行动计划。

全通持续推进智能教育,推动优质教育资源同步共享

行动期间,在宁夏大学和宁夏师范学院建立教师教育创新基地,与人工智能骨干企业或高水平师范大学联合建立实验室,升级宁夏教师网络研修平台,启动宁夏教师大数据建设与应用行动,开设人工智能课程,探索培养适应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挑战的教师。同时进行智能教育素养提升行动,开展培养一批“种子”,深入进行智能帮扶贫困地区教师行动,实现教师“智能手拉手”,推动优质教育资源同步共享。

此次的行动计划开展,将推动智能教育发展进入一个新的阶段,有利于提升教育资源优质化,创新教育教学,推动我国教育模式进入更智能的模式,提高人才多样性和有效化的效率。目前,我国致力于智能教育模式的企业纷纷成立,而全通教育作为智能教育的领导者之一,十几年如一日,为智能教育持续发力。

全通教育作为以中国K12基础教育领域的互联网应用和信息服务运营的教育企业,在发展的十几年里,顺应教育改革趋势,加强技术研发,稳健布局创新产品,为我国的教育创新发展做出了不少的贡献。

全通持续推进智能教育,推动优质教育资源同步共享

目前,智能教育成为我国教育探究的新模式,全通教育作为在线教育的领导者之一,一直关注发展前沿,积极推崇智能教育新发展,全面提升教育质量、在更高层次上促进教育公平、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进程。

在智能教育建设这方面,全通教育迭代更新,融入高科技及新理念。在2017年全通教育牵头承建互联网教育系统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有序推进“智能智造高端职业人才智慧实训平台研究”、教育大数据协同创新中心等工作,以高科技推动人才培养,提供相关优质教育资源,促进优质内容的生产和扩散,实现资源的有效流通和共享。

全通持续推进智能教育,推动优质教育资源同步共享

同时全通教育在智慧校园及智慧课堂领域研发拓展新产品,成立 “智慧互动课堂”产品研发实施中心,将互动学习卡、互动作业本等智能硬件及自主研发的“智慧课堂”云平台,结合海量基础资源、优质课程综合服务,构建“智慧课堂”综合服务体系,广泛服务于K12教师备课、授课、作业、互动评测、双师混合式教学等应用,实现围绕“家-校-课堂”三维互动的业务形态。截止目前,全通教育智能教育产品业务已覆盖全国8省。

全通持续推进智能教育,推动优质教育资源同步共享

此外,全通教育为了提高智能教育的工作效率以及进程,持力深耕继续教育业务,通过被教育部首批推荐的“国培计划”网络培训平台——全国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网,为基础教育教师职业教育提供系统平台建设、课程内容开发和培训体系构建等服务,培训区域覆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达353个地市,截至2016年末累计承担2991个项目,培训教师达1835万人次。

全通持续推进智能教育,推动优质教育资源同步共享

我国教育发展不断地迭代更新,与时俱进,融入更多新的元素。全通教育正是基于革故鼎新的意识,不断地响应国家政策,关注行业发展风标,大胆尝试创新,以独特的眼光专注教育发展的前景,尽最大的努力让教育梦想成为现实,解决我国教育资源不平衡等多种问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