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四届99趣拿节完美收官,开启体验营销新玩法

资讯 TOM    2018-09-18 15:25

燃爆魔都!由趣致网络科技股举办的为期7天的第四届99趣拿节,已于9月14日在上海凯德星贸完美收官。一时间热搜关键词“99趣拿节”独占全网头条。在凯德星贸现场,99趣拿节现场每一平米都打造出了兼具未来感和艺术感的科技互动体验,不仅革新了传统派发的营销玩法,而且引发了知名媒体、互联网行业、网络红人等各个圈层的热议关注。

第四届99趣拿节完美收官,开启体验营销新玩法

99趣拿节:全新科技互动,打造独特体验营销

无论是简单的产品体验,还是复杂的创意活动,如何更好地实现实物派发,并将被动派发转变为用户的主动体验,已然成为各大品牌面临的一大问题。本次99趣拿节无疑为品牌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思路。

本次99趣拿节以“科技赋能营销,智能驱动未来”为主题,打造星际穿越、未来勇士、微声物、外星语大赛等多款互动游戏,从活动场地、场景布置、宣传渠道再到活动环节的每个细节,让用户近距离感受到高科技人机交互的同时免费或低价获得相应的产品。以智能体验终端机代替人力,注重创意与互动的结合,不仅利于用户对品牌信息的接受,同时一举两得实现品牌营销与产品输出双丰收。

第四届99趣拿节完美收官,开启体验营销新玩法

99趣拿节:放大品牌接触,建立用户沟通桥梁

趣拿一直以来专注于甄选优质商品,在满足用户需求的同时,维持高频上新,网罗刚需、流行、网红、潮牌等商品,并通过数据云分析,推导出消费人群高喜好度的产品,有效提升产品复购率。

此次99趣拿节凭借独特的魅力吸引了众多品牌和用户的关注,联合饮品品牌(如俞文清燕窝水、Viloe维乐益100%椰子水、界界乐PRO乳酸菌等)、食品品牌(如钙芝、不二家、吉力贝等)、护肤品牌(VDL、蔻诗弥、姿人、美肌颜、克奈圃、宣季等),打造多维度、科技感的互动体验,为用户带来玩乐并免费领取新品的一站式享受。同时,在每个互动游戏中都对品牌实现最大范围的露出,甚至对使用场景进行最大程度的还原,无限放大品牌接触点,帮助品牌实现更具有性价比的营销。

第四届99趣拿节完美收官,开启体验营销新玩法

99趣拿节:联动线上线下,升级人机互动体验

移动互联网的兴起与发展使得线上线下时空相互交融渗透,虚拟世界与现实生活之间的界限日益模糊,由“移动端App+终端体验机FET”组成的趣拿,以智能终端机为载体,将产品的实际使用体验让消费者亲自感知,并通过先拿后付的方式唤起用户的主动参与性,完成“线上-线下-线上”的完整过程。

趣拿对体验营销的这般升级,离不开他们引以为傲的黑科技,趣拿智能终端体验机具备了语音识别、人脸识别、运动感知、AR识图等功能,极大丰富了品牌和用户群体的互动方式。如此一来,趣拿不仅是在帮助品牌销售产品,更提供了一种立体化的体验,综合了线上、线下全方位的产品与服务。

目前,趣拿已覆盖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成都等15个重点城市,线上注册用户超过1500万,已然成为新一代颇具影响力的智能体验营销平台。未来,趣拿将更加注重消费者对产品体验的统计和分析,致力于为品牌推广产品、建立市场影响力,并为用户搭建更加智能新颖的体验环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