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开学焦虑?PlayABC课程给孩子英语打包票

资讯 TOM    2018-09-07 13:30

暑假转眼过去,新的一个学期已经到来。PlayABC少儿英语作为8岁以下儿童英语启蒙品牌,在新学年为小朋友们准备了丰富的开学季活动,帮助孩子们顺利渡过开学焦虑期。

在“散养”了一个假期后,面对开学孩子的心理状况难免会发生某些变化,对学校生活产生不适。PlayABC少儿英语特意为孩子们准备了多个开学季英语课,通过游戏化的英语教学,帮助孩子们过度开学不适应的情绪,更让孩子了解多元化的语言文化。通过语言活动,让孩子体验快乐学习英语的场景,有效强化孩子英语学习的兴趣,从而更自信地开口说英语。

PlayABC少儿英语要让孩子快乐、自然的认识英语、习惯英语、学会使用英语,从而真正实现8岁孩子英语随心说。英语学习是一个连续不间断的过程,新学年PlayABC少儿英语希望通过不同形式的主题活动,让孩子在玩乐中学习。

PlayABC少儿英语根据孩子成长规律自主研发的14阶课程,获得了家长的一致认可。学员家长表示,因为兴趣,孩子与PlayABC少儿英语结缘。在PlayABC少儿英语学习的过程中,不仅英语的表达能力日渐提升,性格也变得越来越开朗,生活中更有自信。

PlayABC少儿英语希望,在儿童启蒙的阶段,给予孩子对的语言学习方式,并培养孩子对于语言学习的兴趣,让孩子在未来拥有自主思考和学习的能力。

帮孩子缓解开学焦虑,PlayABC少儿英语为父母支招,更多活动参与方式可关注微信公众号“PlayABC少儿英语:PlayABC-China”。

关于PlayABC少儿英语

PlayABC少儿英语是精中教育旗下的品牌,是针对8岁以下儿童的身心发展特性打造的英语启蒙品牌,旨在根据儿童学习语言规律,顺应孩子天性和成长节奏,探索适合中国孩子的英语教育方式。专业化师资团队结合多年少儿英语经验,设计“14阶英语学习系统”,搭配自主研发的“MIT教学法”和“亲子共学模式”,让孩子快乐、自然的认识英语、习惯英语、学会使用英语,从而真正做到英语随心说,为未来学习打下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