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63企业通信入选艾瑞中国视频云典型厂商 直播+教育被列经典案例

资讯 TOM    2018-09-07 11:52

近日,知名分析机构iResearch(艾瑞咨询)发布《2018年中国视频云服务行业研究报告》,报告深入探讨了视频云市场的发展历程、市场状况、竞争格局及未来的市场趋势和技术趋势。

报告指出,视频云厂商基于自身能力、业务扩张需求和客户群体的不同有所侧重,其中性能表现和稳定性是必要条件,在此基础上客户会要求简单易用以及细分领域的场景化功能。 

263企业通信入选艾瑞中国视频云典型厂商 直播+教育被列经典案例

报告认为,PaaS层服务以通用型为主,行业集中度相对比较高,逐渐在通用能力的基础上探索行业解决方案;而SaaS层服务则注重场景化应用,厂商在各自细分领域内展开竞争。

国内SaaS服务行业龙头企业263企业通信因其在教育细分领域的优异表现以及继对的技术实力优势,入选SaaS服务典型厂商,其“直播+教育”的场景案例则作为标杆案例入选。

263企业通信:并购展视互动 提供全线企业数据通信服务能力

报告显示,从2015年263企业通信完成对展视互动(现263企业直播)的并购后,263企业通信产品线日臻完备,在产品、研发、运营上形成了企业邮箱、企业网盘、电话会议、网络会议、视频会议和企业直播等全线的企业数据通信产品服务能力,企业直播与263企业通信原有其他业务间优势互补,技术和资源的协同效应明显,促进263企业通信整体业务的快速发展。

263企业通信凭借其资源技术能力、产品创新能力、运营服务能力和市场营销能力,在SaaS服务领域呈现快速增长趋势。

263企业通信入选艾瑞中国视频云典型厂商 直播+教育被列经典案例

产品持续升级 满足用户核心诉求

互联网行业时刻变化,创新层出不穷,技术同样需要不断的创新。263企业通信在为客户提供全场景企业服务的同时,在产品服务方面,也始终将客户诉求放在第一位,持续保持产品的迭代升级,以旗下直播产品263企业直播为例:

针对教育行业的个性化需求,263企业直播可以提供了课堂点名、在线测试、问卷调查、桌面共享、录播插播及数据管理等200+交互功能,为教育客户日常教学沟通提供便利;针对企业类直播活动,263企业直播全面开放SDK和API接口,让客户自主选择嵌入微信、官网、APP等渠道,为企业营销和品牌推广提供更多通道,使企业活动得到最大限度的传播。

263企业直播不断优化产品,针对客户所在细分领域开发更丰富的场景化功能,这为其占据更多垂直行业市场,也提供了强有力技术支撑。据介绍,目前263企业直播产品覆盖教育培训和互动直播两大场景,适用于在线教育、企业培训、金融直播等不同领域,以及基于直播应用帮助客户开展的在线营销活动,保守估计,年并发用户超过2.9亿人次,年收入过亿。

推出教育一体化解决方案 辐射各类应用场景

除了在产品服务方面的持续提升之外,该报告显示,263企业通信还不断完善其细分领域的产品布局。

今年初,263企业通信开放包含“邮箱、会议、直播”在内的全线产品,以263教育为基点,通过“双师课堂、直播网校(K12)、大班课堂、小班课堂”四种形式的在线教育解决方案,不仅可以服务于体制外的各类教育培训机构,更凭借名校网络课堂、应急响应教学等各类直播网校应用场景攻克体制内市场,真正做到让通信赋能教育,彼此成就,共同成长。

精准满足用户需求的263教育解决方案,一经推出就备受好评。目前,263教育解决方案已在全国千余所学校和包括新东方、华图、对啊网在内的诸多知名教育机构中成功落地使用,为数十万教师和学生提供了与教学场景切实融合的整体教育解决方案。

263企业通信入选艾瑞中国视频云典型厂商 直播+教育被列经典案例

据悉,未来,263企业通信除了延续报告中所提到的迭代更多新技术、完善产品布局,深耕细分行业的动作之外,还将加大与人工智能、VR等新型技术的合作,以新技术创新行业领域,并完整、深入地落地场景化,为客户提供数字化转型进程中最前沿的服务,加速传统企业像互联网的转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