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和利安一“7”健康低碳出行,你的步数还有机会赢大奖。

资讯 TOM    2018-09-18 15:58

现在的生活节奏快了,但是大家的生活水平也高了,在快节奏的工作和社交环境中,每个人都试图找到生活中的平衡,越来越多人会在忙碌的空隙中,找时间让自己忙起来的同时,也学会“静”下来。比如提前两站公交下车走路回家;比如周末约上难得一见的好朋友去健身,去运动,去晨跑;比如吃过晚饭陪爸爸妈妈下楼散步消食……同时,高速发展的经济社会也在督促我们要绿色低碳生活,倡导可持续发展。

和利安一“7”健康低碳出行,你的步数还有机会赢大奖。

在这个前提下,低碳出行变成受到年轻人喜爱的一种方式。少睡十分钟懒觉,少玩一局游戏,就可以多出自己的健步走时间。既可以锻炼身体,又能够和微信好友在步数排行榜里面“暗暗较劲”。现在,有一个用你的步数兑换礼品的机会,还不快点把握住?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第七届客服节公益节中,推出了受到广大用户喜爱的一“7”行活动。

一“7”行的活动主要是记录我们的健走步数,每天步数达到一万步就可以抽奖得10元话费;累计达到十万步时,可以抽取100元奖品。每天忙起来,步数走起来,还有奖品可以争取,何乐而不为呢?这个活动将会持续到十月底,等结束后累计步数排前十名的,可以直接获得价值500元的奖品,积少成多,谁都有可能成为最后的十个大赢家。

和利安一“7”健康低碳出行,你的步数还有机会赢大奖。

健康生活其实应该是一个长久的状态,一“7”行是激励我们健康低碳出行的其中一种方式,这种生活理念和运动态度也是当代人正需要的能量。大家不要忘记微信搜索“利安人寿”进入官方公众号参与活动,努力争取奖品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