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慧小镇继续开放 智能科技绽放山城

资讯 TOM    2018-09-18 16:06

今年8月,一股全球智能科技旋风——智博会席卷山城重庆,以行业大咖同台激辩、精彩纷呈人气展馆、前沿智能科技等亮点,掀起全民参会的热潮。如今重庆智博会已落下帷幕,但人气最高的项目之一——智慧体验广场(也称智慧小镇)于9月5日重新开放,吸引了众多市民前往参观体验。智慧小镇将开放一年,具体开放时间为每周三至周日及节假日10时至16时,开放区域包含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南室外展场和室内S6馆。

智慧小镇继续开放 智能科技绽放山城

相信曾经前往智博会的市民对阿里巴巴、腾讯、科大讯飞等展台印象深刻,此次位于室内S6馆的展台仍继续开放,其中腾讯T-day互动体验展将保留8个月。无论是阿里巴巴展台的智慧家居、云计算、大数据,还是腾讯T-day展台的智能互动体验游戏、人工智能写稿机器人Dreamwriter,这些新奇、震撼、好玩的互动,市民都可以继续免费体验。

智慧小镇继续开放 智能科技绽放山城

南室外广场参展的企业还有中冶赛迪、中国建设银行、小康集团、格力等。在这里,可以体验到未来智慧生活。其中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的智慧出行——J2馆小康集团“未来能源供给站”人气颇高,展出了极具未来感的金菓EV SF5,并拥有多项能源体验互动设备,向公众全方位展示了可再生能源高效利用全过程。最大的亮点在于还可预约体验无人驾驶,提前感受未来便捷出行。

智慧小镇继续开放 智能科技绽放山城

除了智慧小镇之外,位于S8馆的国际新能源·智能汽车(重庆)体验中心也常年免费向公众开放,市民可以一站式感受未来智能科技的魅力。国际新能源·智能汽车(重庆)体验中心拥有新能源科普展示互动区、特斯拉 Model X、宝马i3等数十款国内外热门新能源展车,以及户外试驾体验区,欢迎市民前来参观体验。未来智能科技将颠覆我们的生活,欢迎广大市民前往智慧小镇,提前感受未来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