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出游旺季,给爸妈一双专业老人鞋十分重要

资讯 TOM    2018-09-07 12:31

秋季到来,天气开始逐渐凉爽,再加上临近中秋和国庆假期,一家老小外出游玩的比例开始持续升高。但是在旅行的过程中,老年人特别容易出现以下这些问题:

1、累脚

外出时大多行程紧凑,加之上了岁数的人,骨骼和肌肉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逐渐衰退,导致腿脚乏力,多数老年人容易出现走路脚累的情况。

2、挤脚磨脚

老年人的足部会随着年龄的增大而出现老化,出现拇外翻、足部变形等一些列问题,加上鞋子不合脚,难免出现挤脚磨脚的情况。

3、崴脚伤脚

出门在外,由于对陌生城市或山区的路况不熟悉,在爬山或走石子路的时候容易出现崴脚或摔倒的情况。

为了让老年人在出游过程中更安全舒适,选择一双专业老人鞋尤为重要。足力健安全鞋采用“鲶鱼头鞋型、3点稳定造型、双层减震空间、平衡支撑鞋垫、耐磨防滑鞋底”5大安全设计,实现5重保护,成为老年人日常出行的必备鞋款,深受老年人的喜爱。

出游旺季,给爸妈一双专业老人鞋十分重要

鲶鱼头鞋型以及加高的鞋腰,更贴合老年人双脚,穿上宽松不挤脚。

平衡支撑鞋垫和EVA高弹鞋底,打造双层减震科技,缓冲地面对双脚和膝关节的冲击力,为老年人提供轻快的行走反弹力,走路更舒适。

前翘防撞鞋头、魔术可调搭扣、加固元宝鞋帮”打造3点稳定造型,老人穿上后双脚稳定,防绊脚、崴脚。

鞋底依托包围式3D耐磨锯齿链条、十字纹点状吸盘打造的全脚掌防滑系统,增加与地面的摩擦力,牢牢抓地,帮助老年人预防摔跤,更安全。

足力健作为当下老人鞋品类的标杆品牌,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研发专业老人鞋。以老人脚型大数据为科研依据,更推出了多款不同系列的专业老人鞋。秋季出游,给爸妈买一双合脚舒适的鞋,才能让他们走的每一步都有益于身心健康, 从而真正乐享晚年,活出精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