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蜜斯舞茶、REMICONE齐发力,人气火爆向“大众化”靠拢

资讯 TOM    2018-09-07 12:31

8月30~9月1日,中国特许加盟展在上海举行,白兔糖集团旗下品牌REMICONE、蜜斯舞茶,受邀参展。

据悉,本次展会上汇聚了来自15个国家与地区的500+优质加盟项目,全面覆盖餐饮、零售、服务、服务商4大板块70+业态。而在所有品牌中,蜜斯舞茶与REMICONE因受到很多意向加盟者的咨询,成为展会的焦点之一。

蜜斯舞茶、REMICONE齐发力,人气火爆向“大众化”靠拢

蜜斯舞茶看点回顾——

陈妍希是蜜斯舞茶品牌代言人,但是作为一个新晋品牌,如何请到陈妍希做代言?其实蜜斯舞茶虽说是茶饮界新品牌,但它的背景并不简单。

蜜斯舞茶隶属于白兔糖餐饮集团,作为继BunnyDrop、REMICONE之后的第三个品牌,尽管之前品牌历史不够深远,但凭借其强大的集团背景及市场的发展趋势,并在“她经济”为主题消费的市场环境下,专注于女性消费群体,仍旧吸引了众多参展人群,展会首日进店、登记信息的人数十分可观。

而在此次展会前,陈妍希亲自到蜜斯舞茶银泰店,并发微博助力舞茶的参展。

蜜斯舞茶、REMICONE齐发力,人气火爆向“大众化”靠拢

作为集团的总经理兼CEO,阚婷婷一到展会便受到展会主办方的采访,并受邀发表了演讲,与各品牌分享自己的创业历程。

演讲中,阚总以《知行合一,结果导向,成就客户,成就伙伴》为主题,分享了白兔糖集团的发展史与经验,分别对集团的三个品牌Bunny Drop、REMICONE、蜜斯舞茶做出分别的讲解与分析。而在提到蜜斯舞茶的时候,阚婷婷表达了蜜斯舞茶的定位与愿景——

蜜斯舞茶是有品味的茶饮专家,定义国际化茶饮全新产品模式“茶饮+”,坚持原创、手作、鲜制的基本产品核心上再次升级“次方加”。限时搭配舞茶首创沁心卷,创造出舞茶专有的“一茶一卷”的下午茶模式,打破传统单一产品售卖模式,引领了茶饮品牌的更多可能性。愿用一杯好茶,守住一份美好。

集团副总贾瑞龙贾总也受邀发表了演讲,《聚焦升级,白兔糖餐饮是如何进行创新的》,讲述白兔糖集团的发展历程:Bunny Drop的精品咖餐→REMICONE魔法乌云冰淇淋→蜜斯舞茶,三段进阶,扩大轻餐领域,将品牌向年轻市场发力靠拢。

如果说BD和RE是新品类的开拓,那么,蜜斯舞茶则是在已有的现象级茶饮风暴中争得一杯羹,对此贾瑞龙表示,蜜斯舞茶一茶一卷的模式,开拓了新的茶饮文化,今后会向着茶饮风口主力军这一目标继续奋斗。

蜜斯舞茶、REMICONE齐发力,人气火爆向“大众化”靠拢

左:白兔糖集团创始人&CEO阚婷婷

右:白兔糖集团副总贾瑞龙

此次蜜斯舞茶展位还有大看点:黑白系列冰淇淋茉茉哒和珠黑嘿第一次与大家见面,据悉,蜜斯舞茶将其定位成网红单品,与其他产品形成一个产品矩阵,这是舞茶继沁心卷之后的又一创新。

REMICONE看点回顾——

小编在现场了解到,此次展会,REMICONE韩国联合创始人金艺琳携韩国团队亲赴现场,为此次展会提供支援,之后,金艺琳接受展会的采访,她说:“REMICONE在韩国非常火,现在已经是到韩游客及当地年轻人生活中的一部分,期待REMICONE之后在中国越来越好。”

而在展会,REMICONE因其强大的口碑及现场的火爆,东方卫视到REMICONE展位对集团CEO阚婷婷进行了采访,她说:”如果说前两年REMICONE作为一个网红品牌来运营,将如何赋予每一款产品特殊的气质,让这种特质被消费者所接受,并通过社群的力量拓展产品文化,形成产品文化反哺网红的良性循环,让品牌的生命周期最大化作为重点,那么今后,REMICONE将优化这种概念,将乌云冰淇淋这一品类向‘大众化’轻餐靠拢,现在的目标是将其发展成为年轻人日常生活的常态化产品,而非停留在网红层面,使得REMICONE一直活跃于社交平台并被更多消费者所喜爱。”

集团副总贾瑞龙说:“REMICONE坚持直营+加盟的战略布局,不断优化盈利模式,健全强大运营服务与支持体系,稳扎稳打成为中国天然牛乳软冰淇淋的引领者。在店铺运营时,专业的运营团队、培训支持团队、产品研发团队,为门店提供全方位日常跟踪维护支持。”

随着新生代消费者更具个性的特质逐渐显现,REMICONE始终坚持匠心精神,以场景化的特性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在产品口感、新品研发、店面运营、品牌宣传等方面都立志做到最好。

蜜斯舞茶、REMICONE齐发力,人气火爆向“大众化”靠拢

成功没有偶然,相信在未来,REMICONE与蜜斯舞茶作为有实力、有市场认知的品牌可以带给消费者更多更好的产品,也相信在网红经济飞速发展的背景下,作为颜值与实力并存的品牌,REMICONE与蜜斯舞茶在进阶品牌内涵之后可以走的更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