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俞文清燕窝水自带热销“体质” 抢占魔都人生活场景

资讯 TOM    2018-09-07 13:41

上市4个月,销量突破300万瓶、上市8个月,每4秒即卖出一瓶……去年8月至今,一款名为“俞文清燕窝水”的创新饮料以霸屏上海外滩花旗大屏、魔都寻“清”等营销活动刷爆了上海市民的社交圈,无论是社交平台上还是街头巷尾,不时便可看见有人拿着一瓶惹眼的“俞文清蓝”。这款饮料到底有多火,上海市民绝对有话说。

作为上海“网红”饮品,燕窝水凭借顺滑微甜的口感成为了当下上海人们工作休闲时的首选饮料。网友阿美(化名)是一位瑜伽爱好者,也是俞文清燕窝水的“粉丝”。她提到,俞文清燕窝水热量低、糖分少,不仅解渴,还美颜,是瑜伽饮料的最佳之选。有不少年轻靓丽的白领女性表示,各路时尚达人都爱饮用俞文清燕窝水,这已然成为魔都正流行的时尚生活方式。

俞文清燕窝水的热销还体现在上海网友为它创造的“神用途”中。因为外形别致、颜色独特,燕窝水竟成了俊男美女们的示爱利器。此前曝出的90后时尚达人用999瓶俞文清燕窝水求婚事件,在社交网站引起了网友的热议。有网友表示,此种新颖别致的求婚形式,毫不逊色与传统的玫瑰、钻戒求婚法。

俞文清燕窝水自带热销“体质” 抢占魔都人生活场景
俞文清燕窝水自带热销“体质” 抢占魔都人生活场景

在小红书、抖音等年轻人聚集的新媒体平台上,俞文清燕窝水也有不少“自来水”。时尚达人“yu于小娇”就是其中之一,她说“俞文清燕窝水不仅口感非常顺滑清甜,有淡淡的燕窝香,燕窝的象牙色泽和自己炖的燕窝颜色差不多,让人非常放心。”除了口碑推荐外,年轻网友还热衷于与萌萌的燕窝水玩偶合影、尬舞,“疯狂喝燕窝水”等新奇的挑战PK方式也吸引了很多年轻人参与。

俞文清燕窝水自带热销“体质” 抢占魔都人生活场景

除了风靡社交网络外,在上海的大街小巷也都能看到俞文清燕窝水的身影。在全家、喜士多、罗森等知名便利店的饮料区,俞文清燕窝水被摆在了最显眼的位置。在各大餐厅,燕窝水也抢占了吧台、餐桌等黄金位置。每逢用餐时间,燕窝水便频繁出现在食客的手中。

俞文清燕窝水自带热销“体质” 抢占魔都人生活场景

出门在外,出租车、地铁站、大巴上,甚至户外地推的展台前,这抹“俞文清蓝”也是十分亮眼。无论乘坐什么交通工具出行,总能和俞文清燕窝水“偶遇”。

俞文清燕窝水自带热销“体质” 抢占魔都人生活场景

这股燕窝水热潮甚至刮到了互联网圈。饿了么就曾多次与其携手,共同为品质便捷生活代言。去年七夕节期间,双方更是联手“搞事情”,为上海单身青年谋福利。新零售巨头盒马鲜生也在今年4月与俞文清燕窝水进行了联合推广,为其热销之势再添一把火。据盒马鲜生饮品部主管介绍,俞文清燕窝水于2017年10月进驻盒马鲜生,销量持续增长,仅次于可乐系及酸奶系。

俞文清燕窝水的热销成绩也获得了行业的认证。上市不久,在《2018中国品牌发展高峰论坛》荣膺“中国饮料行业十大消费者满意品牌”、“中国饮料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两大奖项。今年更是赞助FBIF食品饮料创新论坛,在国际饮料市场中崭露头角。

据可靠消息,这款风靡上海的俞文清燕窝水即将在上海举办产品升级发布会,升级后的俞文清燕窝水是否还会持续这股热销潮流,是众多消费者所共同期待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