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中国创业家搭建成长平台 纳什空间公布一揽子创业扶持计划

资讯 TOM    2018-09-07 13:38

 

为中国创业家搭建成长平台 纳什空间公布一揽子创业扶持计划

2500名参赛创业者、200位投资人评委、1500万大奖.....9月5日,中国创业家大赛北京赛区在纳什空间鸟巢旗舰店启动。该赛事是国内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科技领域赛事之一,参赛企业覆盖人工智能、企业服务、在线教育、智能制造等八个领域,今年北京地区的赛事由纳什空间携手网易联合创新中心共同举办。

作为国内规模最大的共享办公企业,纳什空间已经向2500名创业者发出了“创业伙伴邀请函”,邀请他们加入纳什空间的大家庭,与纳什空间共同成长。与此同时,纳什空间还公布了包括企业选址服务、成长帮扶、融资对接、CEO培训等一揽子创新创业扶持计划,帮助参赛企业者实现创新、创业梦想。

纳什空间合伙人史志隽表示,在中国创业家大赛的参赛对象中,最小的团队只有3个人,最大的创业团队不超过200人,是典型的小微企业创业者,对于他们而言,既急缺钱、又缺人,更缺资本的扶持。而这群创业者,也正是纳什空间所要服务的人群。纳什空间通过提供优质的办公空间、高效的企业服务以及智能化的办公硬件,保证创业企业能够拥有一个绝对良好的创业环境,同时以各种创业扶持措施赋能小微企业快速成长。

为中国创业家搭建成长平台 纳什空间公布一揽子创业扶持计划
纳什空间合伙人史志隽

在启动仪式上,永柏资本TMT基金投资合伙人陈洁、中细软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黄莉凌也莅临现场,从资深投资人和创业服务专家的角度分享了各自的观点,为参加中国创业家大赛的创业者出谋划策,告诫创业者要正确对待融资、认真打磨BP,避免踩入创业雷区。

网易云市场公关总监董世晓表示,2018网易中国创业家大赛,已经走进中国15座城市,超过2500名创业者参赛,得到了包括真格基金、IDG资本、纳什空间等数十家风投机构和创业平台的帮助,获得了上亿元的融资和资金支持,更是激发了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热情。

据工商总局数据显示,目前我国小微企业数量占企业总数90%以上,贡献了80%以上的就业岗位、70%以上的发明专利、60%以上的GDP以及50%以上的税收,在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中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然而,创业不易、创业维艰,尤其是小微创业在成长过程中面临着人、财、资源等多方面的难题,纳什空间作为国内规模最大的共享办公平台,经过五年多的发展,累计服务各类企业超过12000家,帮助了一大批小微企业实现快速成长。

为中国创业家搭建成长平台 纳什空间公布一揽子创业扶持计划
启动仪式现场企服专家宣讲

如今,纳什空间企业服务生态体系已经初见成型,在各类行政和企业类服务中,纳什空间已经完全实现线上化,入驻企业只用轻松操作APP就可以预定各种企业服务;同时,线下活动也全面开花,推出了如纳什学院、纳什书社、纳什政务、leaders club等活动,帮助入驻企业解决各类难题。在纳什空间的企业服务生态中,线上能够实时沟通,线下活动实地互动,这些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组合式服务,激发多元化商业模式的碰撞与效率重构,为创业者打开更高的格局与舞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