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的变频静音破壁机树立智能养生新标杆

资讯 TOM    2018-09-07 13:24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社会主流消费人群消费观念开始改变,人们更加注重健康养生,在产品选择上也趋于回归理性。消费观念的转变必然带来市场格局的重组,家庭消费品市场则表现得尤为明显。

消费观念转变,破壁机成中国厨电市场热门家电品类

以厨房生活为例,现代家庭消费观念的转变集中体现在大健康的消费理念与极致化产品体验的浓烈意识。健康养生的食品消费深入大众阶层,粗粮、坚果、水果等成为日常家庭饮食的重要内容,同时家庭饮食更倾向于购买食材自制料理,显然,传统以搅碎榨汁为核心功能的榨汁机、搅碎机、原汁机等已经无法满足现代家庭的消费需求,而破壁机在近几年日渐火爆就不足为奇了。破壁机之于消费者,除了搅碎榨汁基础功能外,更多的则是养生、细腻、精控等综合优势,可以说破壁机不仅是榨汁机、搅碎机、原汁机、豆浆机的集合,而是成为了养生、人性化的现代厨房的承载者。

美的变频静音破壁机树立智能养生新标杆

市场倒逼产业升级,美的引领破壁机行业新标

伴随着破壁机品类市场兴起而来的是大量的新入者,良莠不齐的技术以及过度的品牌营销,导致虚假宣传多、产品性能差、食品接触材料不安全等问题频频出现,行业乱象不止。市场亟需一款产品为行业树立全新的“准入”标准,美的变频静音破壁机在这样的背景下应运而生。

据了解,美的变频静音破壁机无论是从产品性能参数还是功能设计,都可以说是给未来的破壁机市场树立了消费者心智准入标准。

美的变频静音破壁机树立智能养生新标杆

新标准一:变频真静音

“这个破壁机好像打的也不是很细,有时候还是有很多渣没打碎”;“平时我做这个粥是给小宝吃的,你们这个功能可以不打的这么细吗?有颗粒的可以锻炼小孩的咀嚼”。这是消费者购买破壁机的真实疑问。美的变频静音破壁机采用的第二代智能变频破壁BLDC电机,通过电机大脑IGBT主板精准控制电机的转速与扭力,实现最佳破壁曲线,完美满足用户的各种使用场景。

美的变频静音破壁机树立智能养生新标杆

除了对食物处理的精准控速,美的变频静音破壁机在降噪上也表现优秀。市面上一般破壁机运转噪音高达90多分贝,使用起来家里跟闹市区差不多,用户经常怕打扰到家人或邻居而不敢用。美的变频静音破壁机配备的第二代智能变频破壁BLDC电机运转噪音大幅降低,低档噪音仅在37.5分贝,高档噪音低于72分贝,和传统机器相比声音大幅下降,带来更舒适的厨房体验。

美的变频静音破壁机树立智能养生新标杆

新标准二:专业的养生解决方案

安全、健康是厨电产品的基本要素,除了基本的产品安全外,破壁机这种复合型厨电产品还能为用户带来什么?美的给出了新的标准。美的变频静音破壁机不仅是一台破壁机,更为用户提供专业养生解决方案。美的生活电器针对养生食疗食补用户,深入研究养生全流程中“无配方”、“不会配”、“不会用”、“口感差”的痛点需求,美的变频静音破壁机配备了针对不同人群、四季节气、不同功效的专业养生配方,在用户制作料理过程中还配备了专业制作的流程指导,甚至精细到详细的成分配比、制作步骤、功能制作指导等,可谓是用户的私人养生顾问。

美的变频静音破壁机树立智能养生新标杆

新标准三:食物处理专家

破壁机作为新兴的品类市场,其市场空间来源于对传统榨汁机、搅碎机、原汁机市场的切割,这要求破壁机要具备更优秀的食物处理的能力。据了解,美的变频静音破壁机在研发初期就对用户需求进行了深入研究,将消费者对品类的核心需求分为多能食物处理、养生食疗食补两大类。针对多能食物处理需求,美的变频静音破壁机不仅能制作果蔬汁、奶昔、豆浆、婴儿辅食、营养米糊等,一机搞定冷热饮,而且还配备了专业的食物处理杯,行业首创了切丝/切片/切粒/绞肉/揉面的破壁机新功能。

美的变频静音破壁机树立智能养生新标杆

我们认为,美的变频静音破壁机是目前破壁机市场上难得的一款高标准产品,其每一个功能设计都源于消费者真实的痛点场景,无论食物处理、辅助养生还是静音降噪,都是回归了精细化的消费者需求满足,“有的放矢”的优质性能寄予了消费者更舒适的厨房体验,富于人性化的功能设计体现了美的品牌的温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