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酒如老友,国粹60传承国字号经典

资讯 TOM    2018-09-07 13:20

环球佳酿酒业牵手“川酒新金花”泸州国粹酒业有限公司,整合资源优势,推出国字号臻品——52度国粹特曲酒60版,让“国粹”成为了继“国窖”之后又一个泸州国字号品牌。

为了赋予国粹产品国字号品牌应有的品牌价值和产品品质。环球佳酿酒业从起源、酿造、调和、包装四方面全方位发力。

好酒看源头——泸州两大国字号品牌

中国白酒,几千年文化底蕴、历史传承,对于门第及出身十分考究。放眼当今的白酒市场高端系列,无一不是名门之后或者名家之作。国粹,集名门与名家于一身,重装上阵,重启征程,倾心酝酿中国浓香高端品牌,励精图治,再造一个家喻户晓的“国字号”品牌。

好酒看酿造——大师之作

老酒如老友,国粹60传承国字号经典
国粹60——集名门与名家于一身,由 “国窖1573”酒体设计大师吴晓萍创作。

吴大师自幼沉浸在泸州白酒的世界中,秉承世家技艺,品尝酒中百味。而后创作诸多传世佳酿,成一代白酒大师。国粹60是继国窖1573后吴晓萍大师的又一匠心凝聚之作。
从选粮、制曲、入窖、取酒、洞藏等各个环节严格按照传统工艺,成就酒中尚品。香气雅薄,飘逸舒适,绵柔滑润,味长怡畅。

好酒看调和——匠心独运

生香靠发酵、提香靠蒸馏、成型靠调和。每一缸基酒酒味道是不一样的,需要靠调和统一口味,去除杂质,协调香味。而调和也不是简简单单的向酒里掺水和其他物质,而是包括了不同基础酒的组合和调味,是平衡酒体,使之保持独有风格的专门技术。

“今日,以一身本时间锁淬炼的技艺,超越自己,再给浓香一杯稀世之惊喜”。吴晓萍大师在调酒过程中沿用多重勾调绝艺,数十种老酒和调味酒融入洞藏十年以上的浓香原浆,使该款产品酒香层次丰富、各种香味之间融合协调,口感醇厚甘冽、余味悠长。

好酒看包装——一杯芳华敬老友

高端白酒自带强烈的商务属性,一瓶真正的高价值白酒,除酒体本身的品质价值和品牌价值外,受众人群第一眼的感官体验同样也是必不可少的价值感体现。

国粹60作为国字头品牌,主打传统文化传承风格,瞄准白酒市场主力消费群体——60/70后。身为“怀旧”系列白酒,国粹60在包装设计方面突出“回忆”风格。一杯芳华,敬岁月;一瓶国粹,敬老友。老浓香,老口感,老味道,喝老酒就如见老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