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韩中亲交的现场, 第8届中国留学生庆典

资讯 TOM    2018-09-07 13:59

- 9.14.~16.在韩国忠清北道清州大学召开, 参与人数达35,000余人

作为韩中两国未来发展的主角,两国青年学生欢聚一堂交流感情的平台,第8届中国留学生庆典将于9月14日至16日在忠清北道清州大学拉开帷幕。

中国留学生庆典通过韩中青年交流,增进两国友谊为目的,从2011年开始每年都举办一次,成为两国交流发展的代表性的庆典。

本次活动从策划开始就有中国留学生代表和清州大学学生代表通过多次会面拟定方案,使大学生们自觉的前来参与活动,同时为大学生、道民、游客等共同参与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全新节目。今年以"韩中亲交,与14亿中国人一起"为主题,准备了K-POP演唱会、学术活动、韩中交流之夜、韩中迷你奥运会等节目,作为韩中两国交流的中心,6万多名中国留学生的第二故乡,忠清北道将履行两国共同发展的核心作用。

本次庆典将成为两国青年真正理解彼此间的文化、坦诚交流、加强信赖的平台,成为两国民间、公共外交的资产。

韩中亲交的现场, 第8届中国留学生庆典
▲ 第8届中国留学生庆典详细计划

活动概要

ㅇ (活 动 名) 第8届中国留学生庆典

ㅇ (时 间) 2018. 9. 14.(周五)~9. 16.(周日)

ㅇ (地 址) 韩国忠清北道清州大学

ㅇ (主 题) 韩‧中亲交, 与14亿中国人一起!

ㅇ (主办/主管) 忠清北道 / 忠清北道知识产业振兴院

ㅇ (参加人员) 中国留学生,韩国大学生,企业家,游客等3万5千余人

ㅇ (主要行程) 开幕式, K-POP演唱会(第一天), 学术活动(第一天~ 第二天), 闭幕式(第三天)

韩中亲交的现场, 第8届中国留学生庆典
▲ 活动海报
韩中亲交的现场, 第8届中国留学生庆典
▲ 第7届中国留学生庆典开幕式上主要人士合影。/来源=忠清北道
韩中亲交的现场, 第8届中国留学生庆典
▲ 第7届中国留学生庆典主要领导合影 /来源= 忠清北道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