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武夷山凤凰茶业密云龙 铁杵磨针以时间淬炼好茶

资讯 TOM    2018-09-07 13:32

把盏一杯香茗,任丝丝幽香冲淡浮尘,沉淀思绪,体会人生。让其香润泽心灵,让其味超尘脱俗。品武夷山密云龙,感受四季蕴味,体悟人生精彩。茶是中国人最喜爱的饮品之一,随便一个普通消费者便可以罗列出几种茶的名字,然而真正的好茶却并不多见。武夷山密云龙,在时光中打磨,匠心制好茶,赢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极大赞誉。

武夷山凤凰茶业密云龙 铁杵磨针以时间淬炼好茶

2008年,当致力于健康产业的汉典集团的制茶匠师门带着自己的茶梦出发时,就笃定为市场做好茶。为了更贴近这个行业,武夷山密云龙的“寻茶小团队”调研了中国几乎所有核心茶产地,咀嚼过无数种风格的茶叶,和各地的茶农交流经验,查询过许多茶行业的书籍。

武夷山凤凰茶业密云龙 铁杵磨针以时间淬炼好茶

最终在产茶最优的武夷山正岩产区开始了他们的事业。环境清幽,生态环境绝佳的武夷山风景区茶区自古以来就是武夷岩茶的重要产地,区内面积70平方公里,其独特的生态环境为武夷岩茶密云龙的甘醇滋味提供了物质基础。这一点,在之后的历次国家质检部门抽捡中也得到权威的证实,密云龙茶的农残、重金属指标都几乎为零。

武夷山凤凰茶业密云龙 铁杵磨针以时间淬炼好茶

宋代茶艺作为中国茶叶历史上的巅峰,宋代赵汝砺在《北苑别录》就记载了其制茶基本过程的多道工序。凤凰茶业完美的传承宋朝贡茶“密云龙”的精湛工艺,推出更高端的武夷岩茶密云龙。密云龙延续古典武夷岩茶的优良品质,严选武夷山优质茶叶,由首批非物质文化遗产技艺传承人经数十道工艺精制而成。这是传承千年的秘密,也是十年匠心的精彩之作。

武夷山凤凰茶业密云龙 铁杵磨针以时间淬炼好茶

茶的品牌纷繁复杂,是大多数普通消费者对茶的认知。按照密云龙团队的市场研究,这个拥有3600亿规模的行业,只要用心做的好茶就一定能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凤凰茶业在高端武夷岩茶密云龙的生产与研发过程中,坚持采用“真古法”传统炭焙工艺,边焙边品,直到符合高端武夷岩茶密云龙的理想口感,制作出来的密云龙,具备甘、醇、香、甜的品质特征,具有馥郁或者幽雅的花果香气,并且滋味醇爽,极具“岩骨花香”独特韵味。

武夷山凤凰茶业密云龙 铁杵磨针以时间淬炼好茶

与此同时,武夷山密云龙还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细致入微。考虑到不同年龄、不同职业的消费群体,凤凰茶业将密云龙打造为甘露、风、雅、颂系列不同产品,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其中,密云龙•甘露是由首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武夷岩茶制作技艺传承人叶启桐大师精制而成,形壮实、色泽油润,滋味醇厚、“岩韵”明显,小壶小杯细品慢饮之,方能真正品尝到传说中武夷茶王,岩茶之巅的韵味。

武夷山凤凰茶业密云龙 铁杵磨针以时间淬炼好茶

“如同最忠诚的朋友,密云龙不动声色地滋润着你的心田,没有其它茶的飞扬跳脱。却多了一份稳重踏实。”凤凰茶业密云龙茶负责人表示,全世界都知道茶是中国的文化和传统符号,武夷山密云龙师传古,更应该做的就是传承匠心,以时间淬炼好茶。武夷山密云龙的产品塑造过程是以年为计算单位,在这个快速发展的时代,我们仍坚信慢工出细活,所以看似是走在距离成功最远的道路上,然而待其羽翼丰满便可展翅翱翔!”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